參加攝影活動投票可得機票+租車+住宿大獎!

美國在台協會與美國旅遊推展協會共同舉辦為期一年的「我的美國夢幻假期」活動,本季推出「美國地標與景點之旅」,只要將自己或是親朋好友在美國各地標及景點拍攝的照片(容量3MB以下),加註140 字以下的照片說明,上傳到『我的美國夢幻假期』網站www.vacationusa.com.tw,就有機會得到由聯合航空公司贊助的台北-美國來回機票1張。也歡迎民眾瀏覽攝影作品後參加投票,除了有機會得到聯合航空贊助的台北-美國來回機票1張外,還有赫茲租車贊助美國7天中型車旅遊,及蒙大拿州贊助5晚當地住宿。
 
美國土地遼闊,景點至景點的距離都很遠,所以在美國旅遊,選擇租車自由行是最愜意的旅遊方式,蒙大拿州的熊牙公路(Beartooth Highway)是位於黃石國家公園東北口全美票選國家景區公路(The National America’s Byways),著名CBS記者Charles Kuralt 稱讚熊牙公路是全美最漂亮的公路。沿途景觀優美,攀爬至最高點近11,000英呎,沿路開幾個急轉彎後,停在陡峭懸崖旁,會是相當刺激的體驗。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在他的「我的人生」自傳書中,特別推崇冰河國家公園是他最喜愛的地方。冰河國家公園最菁華的旅遊路線是向陽大道(Going-to-the Sun Road),開放時間為每年的6-10月。沿途欣賞在過去二百萬年之間,因著無數次冰河的消/退,所造成的奇異景觀,將冰河公園的菁華美景盡收眼底 。
 
「蒙大拿恐龍大道」(Montana Dinosaur Trail)是蒙大拿州旅遊局結合州內14個著名恐龍博物館、恐龍挖掘活動等單位,共同推廣蒙大拿州恐龍化石相關活動,並推出恐龍大道護照(Prehistoric Passport),內容除了所有景點的介紹外,只要集滿各景點的特色印章,成為恐龍達人就可得到獎品。蒙大拿州曾經是許多種類的恐龍的故鄉,全世界最完整的暴龍化石及改變恐龍歷史的慈母龍都是在蒙大拿州被發現的,「蒙大拿恐龍大道」的各個博物館都有其最特別獨家珍藏的恐龍化石,讓所有造訪的遊客驚喜萬分!
 
蒙大拿中文網址:www.montana-chinese.org
蒙大拿臉書網址:www.facebook.com/discover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