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個最與眾不同的華麗澳門之旅

 

來澳門逛世界遺產,遊景點,吃美食是不少遊客的指定動作。要來澳門自助遊並不困難,可是怎樣才能擺脫大家都不斷重覆著的遊覽方式,不只每本旅遊書都介紹,人人都必吃的美食。怎樣才能吃得既精彩又省錢?怎樣才能令自己的澳門之旅跟別人的不同?看完這本書,你就能找到答案啦!

 

很多旅遊書是以景點為主,再加上美食介紹,不過,景點的資料很容易在網上找到,而澳門除了景點之外,更是一個美食天堂,來到這裡不飽餐一頓美食,實在是如入寶山空手而回。但是,要吃得道地,吃得便宜並不容易喔!很多人試過書裡介紹的食物後才發現觸了雷,付了昂貴價錢,卻享受不到美味的食物。所以,這本書會以美食為主,並且會由在澳門土生土長的我(超級旅行貓),為大家介紹許多只有老馬識途的本地人才懂得去的食店。同時亦不忘為大家附上景點簡介、交通、行程規畫等建議,讓大家規畫行程時可以同時結合景點和美食,還會為大家送上很多好康報報喔!

 

我向來是個旅遊、美食和文化的人,在安排自由行旅程時,也很喜歡網羅各種美食加進行程之中,讓旅程更加多姿多采。澳門不單有很多美食,而且飲食文化也十分特別,很多美食背後都有許多有趣的小故事,所以在構思這本書時,希望能以一個結合旅遊、飲食文化和美食的方式,不僅和大家分享有用的旅遊資訊,還有各種CP值高又地道的,當中甚至是澳門限定的美食,更希望大家能透過這本書了解澳門有趣的飲食文化,例如特別的茶樓和茶餐廳文化,為大家的旅程更添繽紛色彩。

 

旅行並不只屬於自己,更精彩之處在於能和志同道合的人分享。能夠在交流之中,把自己所知的資訊帶給別人,從別人身上學習到另一個地方的文化,是一件十分開心的事。在澳門居住多年,我深深的喜歡這裡,也很希望來澳門旅遊的朋友會喜歡這裡。當然,一本書的篇幅有限,並不能把澳門所有的美好盡現其中,但也很希望能透過這本書把更多澳門吸引人的地方帶給大家,結交更多喜歡這裡的朋友!

 

關於作者

梁詠怡

在澳門某間中學任職英文教師,十分熱衷旅遊,除了希望了解不同文化以外,亦對每個國家的美食深感興趣,吃盡各國美食是其旅行的最大目標之一。在澳門土生土長,最喜歡走遍每個角落去找尋價錢親民又美味的平民美食。非常熱愛旅遊文章創作,時常把自己的經歷和體驗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曾在網上的旅遊論壇如「背包客棧」(筆名:超級旅行貓)及澳門日報<旅遊嘆世界>(筆名:旅行貓) 發表多篇文章。

梁匡民

在澳門某間中學任職電腦教師,非常喜歡旅行,尤其享受自助遊的樂趣,曾到訪多個國家,妻子是其最佳和最合拍的旅行夥伴,只要一有假期,夫妻倆便會一起出國旅遊。平日喜歡閱讀旅遊書,在網上的旅遊論壇也很活躍,時常與同好交流旅遊心得。特別喜歡用相機記下旅程中特別和有趣的畫面,景點、建築、美食、風景、紀念品,甚至是路邊攤檔、街道風貌、街頭藝人等等,全都是其拍攝目標,也跟妻子一樣喜歡享受美食。

我們的部落格:旅行貓漫遊世界:blog.xuite.net/supertravelcat/blog

 

 

 

市面上第一本囊括最多的澳門小吃美食專書!

來澳門,就是要吃最道地的!

 

背包客棧棧長小眼睛先生

奇摩摩人、百傑部落客吉米

熱烈推薦! 

 

 

 

 

精彩內頁預覽(點選圖片可見清晰放大版喔)

 

        

  

 

↓↓↓↓↓工商服務購書去↓↓↓↓↓

晨星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