遜咖  

北鼻們~貓編編跟大家玩的新書遊戲快要截止囉,還沒參加的快來快來╮( ̄▽ ̄)╭上金石堂非讀BOOK回答問題+PO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我們家11月搞笑逗趣的新書《遜咖吸血鬼日記》!

童鞋們,在非讀BOOK回答問題的同時,也把你的回答貼給小貓編看吧(打滾~)

【活動辦法】

題目:如果被變成吸血鬼,你最想擁有什麼超能力?

活動網頁:金石堂的非讀BOOKwww.facebook.com/events/486077714765941/

活動日期:2012/10/29()2012/11/12()24:00截止 

中獎公佈:2012/11/14()於此活動頁

活動辦法:3步驟喔,請跟小編Step by Step^^

 1.按讚加入金石堂非讀BOOK粉絲團。

 2. 將文字和連結po至個人的塗鴉牆:「最搞笑、最另類的《遜咖吸血鬼日記(1)》,顛覆你對吸血鬼的想像力!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86077714765941/ 」(訊息貼文須設定為「公開」)。

 3.將你FB網址貼到活動頁下方留言板,並回答以下問題:「最想擁有哪一項超能力呢?為什麼?」

 完成以上步驟者,即有機會獲得《遜咖吸血鬼日記(1)》一本(5個名額,於活動結束後抽出)

  

快上去看看大家的回答吧,太有趣了~有人想要能預知樂透號碼的能力,有人想要穿越回去找四爺,有人要有超絕美基因,免得禍遺子孫XD有人想要使人幸福的能力,你哩??

祝大家幸運抽到新書喔^O^這本書超可愛的(尾巴翹)

冰友~請幫忙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