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漆封蠟-遜咖吸血鬼活動    

貓編跳出來的時候,就是有好康好玩好感動的事啦<( )>~*(←驕傲的動感尾巴)

偷偷告訴各位兩個好康,《遜咖吸血鬼日記》買了沒?

快~~去博客來買,可以抽「復古火漆封蠟組」喔╮⊙▽⊙╭太超值啦!編輯部每個人都在滴著口水等呢!貓編可是用身體護衛各位的贈品啊 rz*

有看過哈利波特吧= =+就是那個很夯的可以封信封的啦(看贈品圖看贈品圖)!

什麼?不喜歡火漆封蠟?走經濟務實派?沒關係,貓編也告訴你好消息~晨星&博客來網路書店都是79折~燈燈!夠有誠意了吧?(捻鬍鬚)......每本198耶!!美編做到快白髮、貓編快脫毛的日記,居‧然‧只‧賣‧198!!買回去啦買回去啦~~~(被架走)

【太雅出版社】:大會廣播,不好意思,貓編因情緒激動,暫時實施隔離,今天不能陪大家玩了,請等明日放風時,再告訴牠你已經買書的好消息!報告完畢,OVER

【被隔離依舊很稱職的要提醒大家的貓編】:博客來抽獎活動只到11月30號喔,一定要把握,趕快揪同學朋友來抽獎啦~喵≧﹏≦

 

博客來購書贈獎活動 

活動辦法:10/3111/30活動期間,於博客來購買「遜咖吸血鬼日記1」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復古火漆封蠟組!

活動期間:2012/10/312012/11/30

活動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3485

獎品內容:「復古火漆封蠟組」限量15名,市價800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2012/12/17

獎品寄送時間:2012/12/2012/31

活動說明:本活動獎品「復古火漆封蠟組」內含火漆印章1(字母N)、金&&酒紅火漆條各1條,火漆勺1個、白臘2個,每筆訂單得抽獎乙次。

博客來將個別聯繫得獎者,再由太雅出版社統一寄發。如聯繫未果,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太雅出版社及博客來將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活動聯絡人:太雅出版社「遜咖吸血鬼活動小組」02-28360755

 



療癒系!絕對是療癒系!!

最童真、最搞笑的輕喜劇~

吸血鬼也會經歷的慘綠青春歲月!

弱弱的吸血鬼少年,擁有100歲的靈魂,

卻停留在15歲的外表,永遠和慘綠的青春期搏鬥!

轉大人失敗的他,沒有繼承到族類的俊美容顏、超凡力量,

在古怪卻優秀的吸血鬼家人中最不成材;

在學校裡的人類同儕中是個遜咖;

距離型男很遙遠的他,能夠贏得暗戀女孩的青睞,

並且成功轉大人,成為一個真正的Super Man嗎?

榮獲2012林肯郡青少年圖書獎‧北愛爾蘭圖書獎‧曼徹斯特小說城獎

 

arrow
arrow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