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義大利.jpg  

27個城市介紹

設計‧米蘭/ 遺世‧大湖/ 魔法‧都靈/ 樂音‧維諾那
燦光‧威尼斯/ 哲學‧帕多瓦/ 紅色‧波隆那/ 美食‧ 蒙地那
迷巷海港‧熱那亞/ 艱美‧五鄉地/ 藝術‧翡冷翠
無所事事‧托斯卡尼/ 閒雲野鶴‧溫布里亞/ 霸氣‧羅馬
亂遊‧拿波里/ 秒殺‧龐貝/ 謎藍‧卡布里島/ 沉藍‧阿瑪菲海岸
樸實‧普伊亞/ 前進‧西西里島/ 親‧愛奧尼亞島/ 戀‧陶爾米納
闊‧卡塔尼亞/ 古‧錫拉庫莎/ 隱‧莫迪卡/ 神‧阿格利真托/ 慢‧巴勒摩

【作者簡介】吳靜雯

旅居義大利兩年,細細體驗義大利式的隨意歲月,也曾在英國待過一年半,感受英倫之子的好心腸。回台灣後彷彿中了義大利的毒,每年、每年,總要再回去走走看看,才能安心下來;每次回義大利,總有種回到老鄉般的溫暖,大曬義大利燦爛艷陽、盡情享受怎麼也吃不厭的義大利美食……
靜雯的出版作品:《開始在義大利自助旅行》、《學義大利人過生活》、《開始到義大利買名牌》、《開始到義大利看藝術》、《指指點點玩義大利》、《So Easy米蘭》、《So Easy羅馬》、《Traveller’s曼谷泰享受》、《個人旅行:英國》、《個人旅行:越南》、《開始到越南自助旅行》,以及活頁旅行書《巴塞隆納》等。

 

窗外有藍天書中的梵希小姐說:「到義大利不是為了愛,而是來感受生活。」
義大利,絕對是個瘋狂的國家,
不要以為她在歐洲,就像北歐或甚至是鄰國瑞士那樣的純淨有秩序,
不過也因為的混亂與瘋狂,才會激發出那麼多令人炫目的火花。

內頁預覽,請點選「繼續閱讀」

 

【本書特色】
 
文章完整性、引領讀者與該地的情感連結,全書作者用第一人稱,以自己的體會,幫助讀者「渲染」她/他的旅遊情緒,因為很多人覺得自己不懂得玩,不懂得領略,他們需要由作家的「文人情愫」或「達人心情」來幫助他們有所「角度」與「情緒」來旅行這地。作者旅居義大利多年,本書足跡幾乎遍布全義大利,從生活、美食、美學、人文角度,帶你深度認識義大利這個國家。


本書賣點:

1. 方塊資訊以外:給你更深刻的角度去認識義大利的大城小鎮。
2. 旅遊文學更多:作者細膩的筆調,讓你完全跟著身歷其境,親炙感動與歡娛!
3. 人文知識豐富:書中密集設計美學、歷史、藝術家資訊與巷道消息,全方位滿足你的腦袋。

【堅強附錄】8大專題


我說‧這樣的義大利
神迷‧威尼斯嘉年華會
優雅‧走進歌劇院
慢食‧麥當勞與義大利
美食的一場戰爭
酗‧撒旦的飲料
狂購‧義大利紀念品
嗜讀‧義大利

P86-87.jpg  

P42-43.jpg  

P98-99.jpg  

P1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