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y.gif 

背包客對於各國的馬桶,一定要特別注意。
 
當我帶著疲憊身軀回到旅館上廁所時,竟沒有水,這時才發現馬桶的開關是關著,索性轉個身,看能不能找
到開關。

好不容易找到了,哪知猛力一開,水就直接往我的嘴巴裡噴進去,原來是開錯開關了。媽咪呀!這個噴水動作比怪力亂神還要恐怖,因為埃及人上廁所是用洗屁屁的方式,很少使用衛生紙擦屁屁,所以埃及人會在馬桶正中央設計一根彎管,功能就是洗屁屁專用。
 
這就是我大叫「媽咪呀」的理由,彎管在中間,就表示不論是大、小號的排泄物都會接觸到它,而它看起來又是舊的,應該很久沒有使用了,代
表管子裡面屬於「陳年」的髒東西。那一天晚上,我刷牙刷到不能自己,還讓我噁心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