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oof編輯.jpg wwoof編輯-2.jpg

(主編/ 張敏慧)

《WWOOF日本農場打工慢遊》,同事們搶著要幫忙校對,還會邊看邊跟隔壁桌的說:
「哇,這個農場看起來好棒喔!」「你看你看,好想住在這裡喔~」「每天拋拋南瓜、看看魚,還能帶著便當去玩滑雪耶!」

一本打樣傳來翻去,討論聲漸漸大了起來:
「太好了,不用請長假,只要一週兩週也可以耶!」「只要準備機票就可以了,食宿完全不用煩惱,棒!」「而且日本那麼近,寫漢字也能通?」

幻想的雲朵開始漂浮在每位編輯的頭頂上:
「ㄟ,這樣好了,我們來一起去WWOOF吧!」「對耶對耶,我們可以二人一組分批請假、一批兩週,就不怕辦公室沒人了!」「這樣總編輯應該就會允許我們請假去吧!」

WWOOF150封面.jpg 這時,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即將失控前的氣氛:
「A跟B一組,C跟D一組,我們要不要選不同的地方啊?」「那我們選關東地區好不好,這樣最後回程碰面,可以留幾天一起在東京玩?」「喔喔喔,那我們選北海道好不好,我比較喜歡北海道,這樣可以跑去小樽!」

這下不得了,大家完全不看打樣了,忍不住從位置上站起來、隔著桌與桌開始討論起來,連辦公室的寶貝妞妞都感受到騷動,興奮的跟著亂吠一通:「嗚~汪!汪汪汪!」這個……那個……打樣要趕快看完寄回印刷廠了說,親愛的大家……

總編:「今天大家好嗎?」

大家:「總編大人回來啦!總編總編,跟你說我們已經決定好要一起去WWOOF了,你不用擔心,我們會分批去,大家會互相幫忙處理工作,不會去太久,一批兩週而已,還有啊,我們還要去不同地方才能有不同體驗……」

總編:「??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大家怎麼了?什麼請假?什麼WWOOF?」

面對有點被嚇到的總編輯大人,只能說,這本《WWOOF日本農場打工慢遊》徹底令整個小小編輯室瞬間沸騰起來,WWOOF Japan魅力,親手翻了讀了,誰還能待在原地、不想直接挖護照出來殺去日本?

(總編輯註明:上一次5女太衝動,題材是曼谷,到目前5女還在上班,沒去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