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OOF小封--正面final.jpg 購書去!

令人興奮的,體驗人生,沒有年齡限制,只是你願意,與一群理想化的有機農村、純樸馬場、滑雪場主人一起生活....

拜託拜託,暫時忘掉紐西蘭的奇異果,忘記美國的卡通樂園和巧克力工廠,最有歐洲風味的北海道,等你去居住呢!

【本書大綱】

【本書大綱速讀】

一、關於WWOOF
什麼是WWOOF,跟打工度假的差別是什麼?從WWOOF組織的緣起、性質、分布範圍,到如何申請加入、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Host、工作內容與生活型態,教你小撇步看懂網路資訊裡的暗號!

二、行前準備
關於WWOOF期間在日本的生活機能,到底如何解決?本章詳盡分析在日本打工慢遊時的生活通則,從食衣住行育樂切入,連網路、廁所使用,工作之餘的休閒娛樂,都不忘提醒你!並有預算分析,讓你行前可充裕準備存錢出發!

三、我的WWOOF生活
精選5個Host,有森林、民宿、農場……等各式各樣的打工慢遊經驗,解析不同地方的工作內容與主人性格,許多有趣的與當地日本人生活的大小體驗,透過作者貼身經歷,以日記方式書寫,在書中完全與你分享。

四、我的WWOOF好朋友
特別收錄世界各地WWOOFer在日本其他Host的工作心得,透過其他國家WWOOFer的眼光,看到不一樣的日本生活經驗。

五、WWOOF Q&A
整理一些問題,許多想到日本WWOOF的人,也常常會有這些疑問。先看看這裡,然後再回到書裡細細研究,你也更能有跨出第一步嘗試WWOOF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