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沐講座DM.jpg 小的單車封面.jpg  bike-1.jpg bike-3.jpg

單車環島Let's Go 是一本「行程設計」+「體驗日記分享」的書,裡面有18天精彩的親子環島紀錄,四月26號上市,你可以在這一場講座現場買到新書!4/25日下午3:00,大直街57巷5號tel : 85098005,請用電話事前確定活動是否如期舉辦!

一雙腳踩著兩個輪子,絕對比11路車來的爽快…..
單車環台讓一個孩子與爸爸媽媽,
在足足一圈環島的路途中,培養人生無窮信念!
決定將要挑戰單車環島後的兩個月裡,心情便浸在能與不能、要與不要的忐忑期待中,完成環島後竟沒完沒了的愛上單車式運動旅行的李紀庭在2008年八月底前的365天內,陪伴十歲的兒子完成了兩次單車親子環島。總計31天、超過二千二百公里的路途裡,只靠著單車與雙腳的努力,卻享受全然不同的親子關係與在學校裡所沒有教導的堅毅,不是出走的心情,卻有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的苦、累、新奇、與盼望,是人人都能用自己的眼直視台灣與自己在地的美麗的單車行旅。
旅沐咖啡數說一年三分之一的時間騎車的樂活心情。既是分享也是建議………….讓您也能輕易的利用單車,編織自己的練習曲,從家門開始遍騎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