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最生動有活力的國家,
看最多樣的打工經驗分享,
用最省錢的方式搞定澳洲食衣住行育!
申請步驟Step by Step
到澳洲打工度假,就這麼簡單!

◎內容簡介

澳洲的生活況味,不再只是抱抱無尾熊,和袋鼠拍拍照,那是一種在曠野頂著日照,在農場沾上露水的滋味,是旅遊跟團看不到的質樸體驗。

自從台灣開放澳洲打工度假簽證以來,吸引了大批年輕人躍躍欲試,可是很多人第一疑問都是「澳洲打工難不難行?」。其實不用過分擔心,透過太雅《澳洲打工度假》這本書,您可以掌握怎麼申辦打工度假簽證、如何準備相關的國際證照、在當地怎麼找到適合的工作等,同時透過各種農場、工廠、菜市場、遊樂園、雪山等多項實地工作的體驗分享,讓讀者能看到更多面的澳洲打工度假經驗,免去摸索猜測的尷尬歷程。
  


經濟不景氣,荷包當然要省,如何才能讓食衣住行俗擱大碗,到哪又能學習免費英文,本書也提給供精打細算的打工族更多門路。玩樂也是打工生活中重要的體驗,澳洲重點城市周邊有哪些Don’t Miss的好地方,書中也一一條列,方便您做更完善的計劃。

什麼是打工度假?就是要能工作賺錢,增長人生歷練,打破自我設限,又能玩得爽快!


◎3大單元教會你


【資訊篇】
國內做的準備
教您快速認識澳洲,介紹打工度假的類型以及申辦簽證的手續,體檢有哪些流程?怎麼訂到便宜票券,作好行程規劃的撇步

上工的盤算
介紹在澳洲找工作的門路,提醒可能的工作陷阱,工作時如何防身訣竅;在當地怎麼聯絡親友?怎麼開戶及辦理稅號?這些都是領薪水的重要前提,書中都有詳盡說明。

【生活篇】
在澳洲生活,怎麼過得俗擱愉快,本篇分門別介紹類便宜的食衣住行加上「育」的門道。

【工作旅行篇】
許多玩家分享各種新奇的工作體驗,每篇都有找工作方式、薪資、交通等資訊;此外,穿插特色的玩樂方式

◎作者簡介


胡利亞
現任旅遊書採訪編輯,澳洲是這輩子第一次出國,卻意外發現潛在的愛玩因子,愛吃愛喝趴趴走,堅持活著就要旅行!

邱瀚萱

30歲那年,帶著多年積蓄前往南半球逐夢,認真體驗各種工作,更用力的玩遍全澳洲,開拓的不止是視野,更帶回對生命的熱情與夢想。

「開始到紐西蘭度假打工  」請點選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