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沒有看過的,或是滑稽的。但是在滑稽和實用之間,我選擇實用。 
 
過去常常為了「趣味」買了一堆東西,現在知道了(也是年齡的恩典)趣味等回到台灣就老舊了。千萬別因為interesting或是so cute 在東京迷失自己。(我知道我是出版東京旅遊書最多的總編輯,但是我也是個人,會隨著年齡成長。)







這個是什麼?我滿想笑的….所以,它其實還是有趣的。這是「開會提醒鬧鐘,一天內可以定9個時間」差點我就忘了看價格標籤,就買下這玩意兒。幸好不貴,如果一件GAP的普通衣服需要日幣7500台幣2500左右,那麼這個才台幣1000元,當然是不算貴。
 
付錢時才發現這個玩意兒,只能定8到5點上班區間的時刻,真的非常可惜,現在誰的約會,只會發生在早上8點到下午5點呢!?這設計者也未免太古板。難道Sonica是美國人設計的牌子嗎?回去查查。(本物品背後有鐵夾,可以夾在萬用筆記本,或是一般筆記本,或是皮夾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