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瑩 /英倫懶骨頭

一直以來,冰島在我的印象裡是個冰天雪地的代名詞,只知道她是北歐五國中最偏遠的國家。當初決定探訪冰島時,只是單純的想把旅遊版圖逐漸往北歐擴大,滿足自己微不足道卻又難以抵抗的虛榮心,當踏上冰島國土時,才驚覺上帝賦予冰島人獨一無二的絕美景緻,讚嘆造物主的精心設計,讓冰島成為我旅行版圖中最令我撼動的國家之一。
冰島雖然遠,但卻有她獨特的魅力,儘管冬天黑夜漫漫、大地白雪靄靄,卻能享受在暖呼呼的藍湖溫泉裡欣賞光彩絢爛的北極光,那是個單純黑與白、青與藍的幻想世界;夏天日照長、氣候涼爽,冰島人善用大自然的豐富資源,各式各樣精采的戶外活動讓人大呼過癮,天然地熱溫泉與壯觀火山地形,就像上帝巧奪天工的藝術品般,美的讓人屏息,站在大山大水前,才深知人類何其渺小,更敬畏大自然的無窮力量。

 

對身處亞熱帶氣候的東方人來說,要飛越半個地球才能一賭冰島的奇幻之美,然而對喜愛冒險刺激的歐洲人而言,冰島早就是為背包族最鍾愛的國家之一,由於冰島中文旅遊工具書少之又少,在這本書裡藉由參考國外旅遊網站與書籍,加上實際的旅行經驗,希望能提供實用的旅遊資訊給讀者們,從計畫安排到成行,讓你成為自己旅行的主人,本書依照不同主題介紹冰島景觀特色與前往方法,更深入體驗冰島的人文素養與天然美景,讓您成為勇闖冰島的旅遊高手,帶你見證冰與火共存的美麗國度。
 

內容簡介:

本書從認識冰島開始,簡述地理位置、國家歷史、冰島的特色食物、 冰島交通系統等等。

接著以四大理由解釋冰島非看不可的豐富的人文地理景觀,

再以六大主題活動串聯冰島特色:

1.城市散步

2.金圈之旅

3.峽灣與瀑布

4.地熱火山與溫泉

5.登峰極限之冰原之旅

6.出海賞鳥與冰島馬

7.格陵蘭~~極地風情的絕妙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