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美食大全》第一版在台灣熱賣了兩年之後,本月推出2008年最新版。你不讀文字,光是看照片也很容易勾選出50家想吃的餐廳或小店。
我幾次去香港,常常在回程的機場,被本書作者魏國安考試,你這三天吃過哪些東西你算一遍!有一次我毫無差距地算出22項美食,他老弟還十分敬佩。
「要不是你在減肥,我跟你講,你可以吃更多,就是你晚餐不能一直吃下去,好可惜。」聽到沒有,本書對於正在嚴格瘦身的人來說,更是重要。因為你已經這樣苦了,一天比別人少吃好幾項,你當然要吃到絕對好吃的東西。
想這樣一本厚厚的書,上晨星網站是最便宜的價格。快來吧!原價是350,上網購買277元!(上面左圖是封面,右圖是封底)

如果你今年來過「太雅旅遊節」記得這位憨厚瘦到被讀者問到「你為何吃不胖?」的魏國安嗎?那一天所有介紹的食物,大家都來不及抄下來。現在不必恨了,新版的書已經上市了。(繼續閱讀,看更多的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