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第一本書: 太雅出版【畫家帶路,基隆小旅行】 ,在媒體競相報導之下,王傑成為基隆代表人物,基隆二信最近以王傑為代言人,存摺,提款卡用王傑書中的畫作,我們站在火車站的馬路邊,笑到合不攏嘴,但是心裡又氣: 他到底第二本書是在摸什麼啊??

基隆小封300.jpg王傑站在牆上300-1.jpg 

 總編訪王傑系列文集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交稿狀況不甚理想,大概只有十張左右。

兔300-4.jpg 總編與王傑300-2.jpg

請問你是王傑嗎? 後面那一桌剛進來坐定,一陣騷動!

讀者指認王傑400-1.jpg 

對啊! (總編輯代答)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趟是為了追稿,王傑的第二本書已經【摸】了半年,總編輯決定親自去基隆,看他畫了多少。

王傑,你別傻笑! 畫了多少,我看看。

王傑傻笑250-1.jpg 王傑交稿250-2.jpg

總編與王傑250-1.jpg 王傑食物250-2.jpg

在黑兔兔開的【散步生活】咖啡館,我們開始吃早午餐,王傑繼續傻笑,總編輯繼續笑說:你可不可以畫快一點?你的第二本書,要等多久啊?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暖暖的太陽,和絢的風,上了巴士,跟自己說:怎麼會這麼巧? 兩年前,在一樣的氣候,出門拜訪王傑。我跟王傑說,我兩年前到基隆找你時,人正愁煩,兩年後不常愁煩的我,又碰見愁煩之事。但是我怎麼那麼幸運,基隆美麗的天空,和善的人,好吃的食物,還有很妙的王傑,讓你的愁煩變成在陽光下蒸發掉的霧氣!

基隆天空300-2.jpg 基隆天空250-1.jpg 

基隆天空350-3.jpg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在北京250.jpg 

北京奧運結束,是否北京會像風華褪去,
回到沉靜古都的面貌?
那些便利的交通設施與建築,
是否都是曇花一現?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和Iris結伴去澳門,探訪我們共同的朋友,一位美國攝影師 David.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澳門之旅,第一晚和David全家吃飯,就遇見了韓國巨星 Rain!
 
這天時地利人和是如何發生的? 因為我們白天自己跑去吃葡萄牙菜,所以到了晚上,大衛就說,那我們去吃韓國料理!為何呢?因為他太太是韓國人,所以他們就帶我們去非常道地的韓國餐館,一進門,他太太就說,Rain在那邊! 真的遇見Rain.jpg

最後面一桌,圍著一大群藝人與影視工作人員在吃韓國料理。

接著,大衛的混血兒女兒就開始一場天人交戰,因為她太興奮,她的父母不斷鼓勵她把桌上的杯子蛋糕拿過去,請Rain吃!但是她掙扎了好幾分鐘,就是一直說她不敢這樣做!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小張.jpg 太雅的香港旅遊作家魏國安搭船過來,帶總編輯去新濠天地的天幕戲院看【龍騰】免費的3D特效立體影片,不用戴眼鏡的喔!

我們12點去索票,排到1:30那一場,肚子餓的總編輯一直暗示魏國安peter,不看沒有關係,快帶我去誠昌飯店吃螃蟹粥吧。幸好,peter懂得堅持,一直說【等吧,你不會後悔的,而且免費的,你知道嗎!?】

這15分鐘的秀,每一秒都造價高昂....果然沒有白等。根據看過幾次的peter表示,部分橋段有更新,所以重複看也有新鮮感。 (魏國安有關澳門的新書,預定在今年11月上市,留意部落格最新消息)

龍騰1-300.jpg 龍騰2-300.jpg 

龍騰3-300.jpg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茶館小旅行封面-300.jpg 

來到午茶的故鄉──英國,沒有享用最經典代表的英式下午茶,怎麼對的起自己呢?三層滿滿的美味,有三明治、司康和甜點,外酥內軟的司康一定要抹上英國獨有的凝脂奶油,還有還有,大部分餐廳,每一層吃不夠都是可以免費續點。太撐了?就打包帶回家,還附贈美美的打包盒喔!享受午後愜意時光就從午茶開始。

迷戀英式午茶的5大理由
1.享受高貴生活
英式下午茶為早期英國上流人士的社交活動,午茶文化延續至今,用餐時即可感受到倍受寵愛,尤其打包時更是倍感尊重。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食二玩三遊香港200.jpg 告白必勝!港味情人節行程規劃指南
路線設計/太雅出版社《一食,二玩,三遊香港。》

全世界哪款飲品最符合中國情人節?當然是濃情化不開的「鴛鴦」啦!在茶餐廳彷彿兩人VIP小包廂的卡座裡,共飲一杯鴛鴦、分食剛出爐的酥皮蛋撻,那種親密感,絕對能急速拉近兩人距離!

接著在擠得彷彿全世界只有你跟我相依為命的彌敦道上,做一對亡命血拼鴛鴦;然後拖著手閃進餐廳小歇、點幾盤小點心飲茶,哎呀!怎麼點心盤盤數量都是三個,腸粉一盤3條、迷你叉燒飽一籠3個、煎釀三寶一串也是3件!面對誘人美食真想多吃一點才好、卻又得維持紳士風度讓女士優先,那一頭卻推嚷著哎呀要減肥你幫我多吃點吧!兩人筷子卻又同時夾住最後一顆蝦餃!這樣吧,一人吃一半,感情不會散!

最後帶著她乘著天星小輪渡過維多利亞港、搭上山頂纜車攀上太平山頂,在鋪天蓋地彷若漫天星斗的香港迷人夜景下作出愛的告白,她絕對會感動的說「I do!」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進入航空業封面.jpg 

集結多位航空業界從業人員的多年工作經驗,採訪許多實戰寶貴資料,一次給想要踏進航空業的讀者們最完整、最正確的資訊!

這是一本深入介紹航空業各職務內容,幫助你精準規劃出自己的飛航藍圖! 

本書強調

該具備什麼基本條件、為自己打好什麼基礎,才能一舉邁進眾多人嚮往進入的航空業?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彩色衣服300.jpg 一起吃冰300.jpg

(左圖)幾個人上班後發現,每個人的夏天短袖T恤顏色不同,而且好繽紛,於是就想拍張服裝公司的偽廣告,四人表情真是天真浪漫!

(右圖)傳統市場的作者楊環靜從紐澳打工回來探訪大家,聽說攜帶的台南滷味擺了一桌,但是短短半小時就消失了,總編輯外出辦事,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錯失一餐滷味下午茶,進門後還好心地把一盒冰淇淋冰棒拿出來分享給眾同事。

啊~夏來了.....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倫敦講座4.jpg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