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qno-6.jpg uniqno-1.jpg uniqno-2.jpg 

2010的四月23新宿高島屋百貨樓上UNIQLO新點設立,舉辦特賣會,百貨公司開門之前,一樓已經排長龍,稍晚我再次路過,上樓看個究竟,在特賣會的現場,他們限制入場人數,所以排隊的人還是有增無減,更厲害的是,從少年到老婆婆都在隊伍之中!

uniqno-5.jpg uniqno-3.jpg

住在日本的朋友說,同樣是平價的T恤,內搭衣,UNIQLO比較洗不壞。我個人購買的經驗是,基本款的T恤,一件3,5百元,因為平價你才捨得穿鬆垮了就丟,他的材質比較軟,觸感不錯,但是也比較薄和透明。款型還有很多,包括一般的襯衫,和稍有設計的上衣,襪子與配件也有,建議不要因為便宜而買太多,因為買多了,也是要花很多錢,這類的衣服應該買幾件就好,穿膩了或是鬆了,丟了之後再來買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