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friends--little cover.jpg作者孫偉家的相關報導:

1. 其他著作:

七年級的東京玩樂全攻略

2.孫偉家檔案

11月28日全省書店販售!晨星網路書店價格最優惠,送書最快!

    25歲的東京新體驗
2008年初,我完成了個人第一本旅遊作品「七年級的東京玩樂全攻略」,這本專為年輕朋友設計的旅遊指南在推出之後,獲得了大家的支持與迴響,欣喜之餘也十分慶幸我能透過這樣的文字與影像平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旅遊經驗。在邁入二十五歲的這一年,我再度啟程前往東京,這一趟不單只是度假旅遊,而是準備真正地體驗東京人的生活。在我的心目中「二十五」是一個特殊的年齡階段,在這個介於青春與成熟的分界時期,一方面可以保持著喜愛新鮮與流行的赤子之心,卻又能開始嘗試多點質感與品味的優質生活,這兩種看似矛盾的喜好,若是恰當地結合,將會讓我們的生活經驗更加豐富,也能使我們的旅途充滿無限的驚奇。


許多朋友皆對於「東京」這個時尚之都相當好奇,印象中的東京男女也總是引領風潮的一群人,不僅止於穿著打扮的方式,他們對於生活中各層面的講究與創意儼然成為了一種特有的「生活美學」。為了深刻感受東京人的一週生活,在造訪東京期間,我特別情商來自各行各業的東京朋友們,他們因為工作的關係或各人的嗜好,對於東京的品味生活各有獨到的見解,在他們的帶領之下,我在一週間變身為道地的東京生活家,逛遍了各具特色的書店、服裝店、藝術展場與風格時尚的咖啡廳、餐廳和夜店,更深入走訪了風味特殊的東京街巷與度假勝地,甚至親自體驗了剪頭髮、逛超市與購買生活小物等日常瑣事。

 


在這本《東京年輕人帶路,一週間鮮體驗》當中,除了記載我在東京生活的點滴外,更忠實介紹了許多備受當地人歡迎的店家與景點,成為一本不同於坊間旅遊書的「東京生活體驗指南」,如果你對於東京的百貨商場與古蹟名勝早已熟稔,那麼建議你不妨跟我一樣讓書中的東京友達們帶領你換個方式來體驗東京人的質感生活;至於短時間內尚沒有機會前往東京一遊的朋友們,也不妨先藉由本書來瞭解嚮往已久的東京生活,相信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個處處精采的摩登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