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住在這幾個地方,或常常往返,熟悉當地觀光、娛樂、藝文生活,並且有部落格,或是你有圖文作品,歡迎你與我們聯繫。

taiya@morningstar.conm.tw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你已經住在當地,而且未來一兩年也還要繼續居留。(不限是留學生,但是必須有當地留學經驗)
2, 你除了唸書,也很喜歡深入觀光。
3, 你很熱衷交友,並且勇於嘗試新鮮事物。
4.你自己申請學校、找工讀機會、參加社團、參加旅行,你喜歡自己辦理這些事情。
5.你很樂於分享,不論是學術、生活起居、消費、遊玩、人生閱歷。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你非要見到寫這提案的年輕人

環-2.jpg幾個月前,總編輯坐在電腦前,環靜的提案出現在太雅的信箱中....這真是少數總編輯在五秒內回信要約見的例子。我想,等書出版之後,將環靜的提案放上部落格,分享「老闆非要見你的提案怎樣寫」。

不只是提案的問題,而是字裡行間讓人感受到「熱情與實力」。就內容而言,你知道這是個好題材,因為你也愛這些事物,同時這事物在台灣是寶貴的資產。另外,你閱讀著她如何執行這件事情,你感受到一股熱情以及實力。我不想太強調單一的熱情,因為每個提案都有熱情,我想加上實力,是因為光有熱情不一定打動人,而是題材的選取以及你埋入題材的深度與瘋狂程度。我看著這個案子,我不覺得很多人辦得到,除非你「愛上」這件事情,而且你「立志要完成」這個題目。

認識環靜,讓我更愛這份工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8/11/20《天母第一頓飯》

搬家後聚餐.jpg上週六同事都到公司來整理新家園,中午由住在天母的雅鈴負責帶我們去吃飯。總編輯說,預算是每人280,雅鈴帶大家去的地方是一人不到200, 總編輯又再次摸摸自己的良心,確定員工果然是傑出。這家韓國料理很家庭,也真的是韓國人經營的,所有的小菜可以一直加添,但這還不打緊。焙宜吃了一半的酸辣湯,說要「加湯」,老闆不但加湯還又煮了一次,端出來又是熱滾滾的一鍋。

 

2008/11/19 《網路通了》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開始到洛杉磯玩遊樂園(陳婉娜.著)

 

華人玩樂史上第一本遊樂園全攻略祕笈
深入紙上遊:
加州迪士尼、環球影城、諾氏苺園
南加州延伸旅遊點:六旗魔術山、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太雅即將從劍潭路要搬遷到天母忠誠路一段,網路線拿掉是11/13號,搬完後會接上網路線大約是11/17~18號,這都是總編輯自己按算的,希望一切順利。

如果你與太雅有郵件往來,請留意這些日期。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o-Easy 迎接2009年的代表作:開始踏上法國留學之路!展開太雅與留學生密切關係的開始。

 

全方位實用留法指南,長短期留遊學必買的精彩寶典。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除了望彌撒和結婚,原來教堂也可以辦「新書發表會」!多麼羨慕潘姐的發表會啊! 

潘錫鳳的「開始到梵諦岡朝聖So-Easy!」在華人天主教堂舉辦新書發表會,神父站台,華文媒體與親朋好友共襄盛舉!

對太雅來說,這樣遙遠又深具意義的新書發表會,雖然只能看照片,但是與有榮焉,特別放上部落格,與讀者分享。

據說,梵諦岡所有的華人導遊,都必須抱著這本書惡補了,因為正牌的朝聖指南一出版,團員都要比導遊更知道朝聖的學問了。而當地華人神父更因為本書的出版,鬆了一口氣,終於觀光團現在可以透過這本書,知道「正確而豐富的」的梵諦岡珍寶!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完整的數位電影實戰密技,幫你快速上手成為電影達人

數位影音科技的快速進步,不論業餘或是職業人士,都可輕易拍出絕妙的電影來,就連手機也不例外!這本實用、完整和包容最新資訊的攝影指南,告訴你如何使用電腦和攝影機的眾多特點和功能。從建議如何選購攝影機與熟悉攝影技術,到影音編輯、製作特效及所有各種影片格式,本書將幫助讀者學習所有技巧和知識,按部就班地學會各種攝影的相關知識。

從基礎到執行完成的攝影密技完全公開

•教導你使用攝影機或手機拍攝數位影片,並在電腦裡編輯影片與增添特效。
•介紹入門和專業級攝影機、電腦及各種配件的功能。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贈送女人溝通智商測驗本  

女人都希望說話能受到重視:

* 別以為妳不說,別人都知道妳的想法
* 犯錯時不要有過多的解釋與藉口
* 建立威嚴就要說話簡潔明瞭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本書,教你如何進入行銷企畫行業!

本書強調:每個人都可以當企劃,端看有沒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潘錫鳳女士出書了!

這位是誰呢?記得我那篇「總編良心會客室」裡面提到:

說來你不信,我最近才簽約一位大使館官員的妻子。對,你沒有看錯,是「大使館」。這位使館大人前幾週走進我們渺小的辦公室,為她太太送合約書來,順便給我們巧克力糖吃。這大概是幾年來,穿得最斯文,年齡最長的訪客。那讀者會得到什麼好處?歐洲某主教招待吃飯時,他們會去吃飯,還可以拍照給大家看一看,那是怎麼回事。酷吧。這位大使館官員的妻子,以前在台灣還是當過「總編輯」的。

對啦!就是這位大姊出書了!

我們新進編輯張焙宜,就是被我形容有「陸戰隊氣質」的年輕女編輯,戰戰兢兢地完成了這一本她在太雅的處女作,總編翻了之後,不禁叫好,覺得編得好極了,頗有吃了張敏慧口水,有模有樣的水準。不過,重點是這本書圖片趣味很高,資訊考究,曾經做過總編輯的潘姐,對自己的作品相當謹慎,也給她熟悉的神父過目審閱,聽說梵諦岡已經在等這本書,order已經來了!所以潘姐動員她梵諦岡政教關係做這一本書,已經引起當地很高的注目。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