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要前往或正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朋友注意啦!

 

澳洲官方5/17宣布,原定今年7月實施的背包客稅暫緩徵收,至少到20171月後才會實施。

這代表什麼意思呢?《澳洲打工度假聖經》作者陳銘凱幫大家白話翻譯:

 

簡單來說,在2016年裡各位背包客在澳洲賺的錢都可以在2017年的會計年度(71日後)辦理退稅,不用被扣很恐怖的32.5%。但是從2017.1.1之後賺的錢就不能退了。現在待在澳洲或是即將出發的包友們,大家還有約半年的時間,好好把握吧!

 

請通知在澳洲打工的親朋好友們,雖然退稅有點麻煩,但別跟錢過不去,記得去申請喔!

 

新聞連結:https://theinitium.com/article/20160517-dailynews-australia-backpacker-tax/

同場加映,退稅政策細節:https://taiwantax.com.au/Backpacker_Tax.html

 

太雅旅遊作家俱樂部強棒推薦

澳洲打工度假第一品牌《澳洲打工度假聖經》

◆作者:陳銘凱

◆書籍介紹請見:博客來金石堂晨星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