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IDEAS臥室裝潢 (還有「101 IDEAS浴室裝潢」!)

想要重新裝潢、翻修或只是想要重新擺設你的臥室嗎?《101 IDEAS臥室裝潢》將告訴你如何完成。面對臥室裝潢時,就算是經驗豐富的裝潢大師也會因為太多的選項,再加上要裝潢配套的衛浴而感到昏頭轉向。但是本書中的101個點子、事實和解決之道,將引導你輕鬆地通過從靈感到完成的過程。

現代風、極簡風、禪風、夢幻巴洛克、城市雅痞等單一陳設風格,加上畫龍點睛的周邊飾品搭配,將是豐富的臥室風貌的創意來源。


101 ideas 客廳裝潢
想要重新規劃、重新裝潢,或是簡單地重新擺設你家的客廳嗎?書中能告訴你有哪些妙招。你有客廳要當餐廳用,有時要當辦公室用的困擾嗎?一個有時可以待客,有時可以當作客房,甚至有時可以拿來休閒放鬆的空間該如何規劃?本書提供101個創意給你,別說你找不到!




溫暖做抱枕
提供80個以上窗簾的創意,為你的家增添風格與特色。從繫繩的薄紗、到特殊造型的上蓋,讓每一扇窗鮮活起來的美麗窗簾。More

浪漫做窗簾 
提供80個以上窗簾的創意,為你的家增添風格與特色。從繫繩的薄紗、到特殊造型的上蓋,讓每一扇窗鮮活起來的美麗窗簾。More

簡易做窗簾
為你家窗戶提供40種以上的絕美示範,讓你不用搬家也能有新家的感覺!用窗簾打造居家新風貌,以不同的預算,符合不同品味的需求。More


個性混搭裝潢術
 
少即是多(less is more)的極簡風讓你扭捏不知所措嗎?當視覺厭倦黑白灰,理性的直線起了毛球,精準的光與影極度失焦……沒關係,生活中偶爾的脫序也很好。搞定你的折衷主義,讓你的華麗冒險因子跳出來。More

26個美國女設計師的靈感工作室 
「有時候我走入工作室只是為了要深吸一口氣,然後我就感到在自己的世界中安定下來了。」全球20多位手工藝界中的超級大明星,包括Anna Corba、April Cornell、Sandi Genovese、及Andrea Grossman,針對如何設計出可以讓人充滿創造力的工作空間,提供專家建議。這本書實用、極具鼓舞作用、同時也是本美麗的收藏書。More

餐桌禮儀與布置 
20種不同的用餐情境,從節慶味濃厚的耶誕晚宴、復活節午餐,到尋常的雙人晚餐或是懶洋洋的周末早餐。無需擁有昂貴傳家的餐瓷或銀器刀叉,只要適時運用鮮花、燭火與有趣的飾物,即可鋪陳出誘人的餐桌。因應實際需要,書本後面並附有國際慣用的餐盤擺設範例。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