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左)碰!妞妞大方地推開總編的辦公室門!(圖右)咦!我到底是進來做什麼?我忘了....


(圖左)對了,想起來了,我要到院子尿尿!( 圖右)唉!都幾點了雅鈴你還不來,早餐.......



(圖左)吃飽喝足之後,以貴妃之姿睡覺!    (圖右)負責清潔的太太來了......



(圖左)她女兒的肚子滿好躺的!      (圖右)真的喔,依偎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後記:多年前以前和好友糊塗塌客弄過一個很女生的網站,靠著妞妞的照片和生活故事,吸引不少人氣,我在想,糊塗塌客要是看見這一篇,大概會說:喔,你又在利用妞妞衝人氣了。

那麼,這樣吧,我也讓她的鳥秀一秀。話說,一月初,我去她家,她幫我架設這個部落格,花了兩天的時間貼稿子,她的愛鳥就不斷在我們頭頂停靠和啄咬....要衝人氣,我應該要貼出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