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服務太雅廣大的旅遊書迷,我們已陸續在Pchome電子報上載了「旅遊世界播報台」、每周四固定發報
以及聯合報電子報上載了「旅遊玩樂報」」、每周二固定發報。

這兩份電子報,無論是主題閱讀或是旅遊重點,均能給所有讀者不同的感受!
所以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小編編們每週是如何的嘔心瀝血、絞盡腦汁、無所不用奇極地
想盡報內辦法讓這兩份電子容不能乏味、重複、單調....

言而總之,就是一個讚!!

訂閱連結如下:
1.Pchome平台-「旅遊世界播報台」(http://epaper.pchome.com.tw/adm/brief_left.htm?s_code=0820)
2.聯合電子報平台-「旅遊玩樂報」(http://paper.udn.com/UDN/Subscribe/PapersPage/papers?pname=POE0017)

太雅出版訊息電子報:請登入晨星網路書店去成為會員,或是將姓名、電話、住址、e-mail寄給雅鈴
travel@morningstar.com.tw,每個月你都會收到精彩的出版與活動訊息報導。

最新一期太雅電子報連結在此:八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