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yDay東京封面3.jpg​​​​​​​

百大部落客兼愛好美食的旅遊作家老蝦,帶你遊東京!
10條直接用、馬上玩的單日行程,滿足日劇迷、建築迷、小物迷、吃貨愛購族的需求,
輕鬆直奔充滿懷舊風情的淺草、神樂坂,到自由之丘飽嘗甜點、逛生活雜貨,
參觀teamLab Borderless數位美術館,再搭東京灣交響樂號郵輪一覽台場全景,
還可至米其林3星綠色景點「高尾山」健行泡湯,連璀璨的橫濱夜景也一次到手!

︿︿︿︿︿︿︿︿︿︿︿︿︿︿︿︿︿︿︿︿︿︿︿︿︿︿︿︿︿︿︿︿︿︿︿︿︿︿︿︿︿︿︿︿︿︿︿︿

10日好玩、好吃、好用行程】
包括8日東京市區、1日高尾山與1日橫濱的行程安排。每條路線清楚說明行程特色、路線規畫、當日預算、區域地圖與交通對策,還有各景點和周邊值得一訪小景點的介紹,連賞櫻、賞楓名所也都一一囊括。

【東京的經典與現代,兼容並蓄】
ü 踏尋東京歷史:莊嚴的皇居、幽靜的小石川後樂園、悠久的兩國相撲文化、5月熱鬧的淺草三社祭,各有千秋,各有美麗。
ü 品味東洋與西式美食:老店千里軒、龜井堂,甜點教父河田勝彥的Au Bon Vieux Temps,坐落百年日式老屋的カヤバ咖啡、甚至是Maidreamin女僕餐廳,選擇豐富,讓你只希望胃大一點。
ü 潛入巷尋弄找慢生活:漫步谷中銀座商店街、神保町古書街、佃島、吉祥寺等周邊小巷,搞不好還能跟喵星人拍張照。
ü 不敗地標景點:明治神宮、東京鐵塔、晴空塔、森美術館、國立新東京美術館、淺草文化觀光中心、東京大清真寺、豐洲市場……都在跟你招手!

【特色美食與伴手禮】
進入東京,你也該認識當地的代表美食。江戶四大名物(壽司、天婦羅、蕎麥麵、鰻魚飯),粟善哉、相撲火鍋等,都已彙整,連該去哪裡吃也一目了然。此外,東京伴手禮玲瑯滿目,打不定主意的時候,不妨參考老蝦嚴選、回購率百分百的伴手禮推薦,有甜有鹹,有江戶小玩意,也可自己編一雙布製草鞋,或是押一張浮世繪木版畫帶回家!

【破解複雜的東京交通】
無論是從成田機場,或是從羽田機場出入東京,你所需要知道的聯外交通方式,以及能省下幾頓餐費的好用東京交通票卡(例如外國觀光客最愛的Tokyo Subway Ticket),通通打包在書中!而開始遊逛之後,每個景點到下一個景點的交通串聯,也以省時、省錢為考量,貼心提供作者的實際經驗,就是要讓你玩得順暢,不會卡在車站裡!

【實用有趣的小資訊】
ü 日劇放大鏡:東京是日劇拍攝的重要城市!讓作者告訴你旅遊路線上的名劇有哪些。
ü 遊玩鐵則:旅遊該景點時,該留意或是該事先安排的事情。
ü 豆知識:知性資訊,幫助你認識某樣主題或美食。
ü 其他推薦:介紹主景點附近的其他店家,或是值得一訪的地方。
ü ​​​​​​​動手做一道當地料理:想自製東京家常美食「文字燒」嗎?不成問題 !買了必備材料,再跟著食譜步驟,就能在家自己做,回味東京好食光。

︿︿︿︿︿︿︿︿︿︿︿︿︿︿︿︿︿︿︿︿︿︿︿︿︿︿︿︿︿︿︿︿︿︿︿︿︿︿︿︿︿︿︿︿︿︿︿︿

​​​​​​​作者-老蝦

百大部落客兼愛吃的旅遊作家,擅長自助規畫與解惑的外語領隊,以「旅行是自己的事,讓你輕鬆旅遊就是老蝦的工作」為服務宗旨。撰有多國自助旅遊攻略,包括西班牙、祕魯、南印度、智利復活節島、日本四國自駕、日本九州自駕等。著有《巴塞隆納自助超簡單》(太雅出版社)。老蝦也是一名靈氣導師。

臉書:搜尋「老蝦」
部落格:老蝦不負責任的人生紀錄 shrimplitw.com
旅遊諮詢一對一:shrimplitw@gmail.com

📬網路書店購書看這裡:
博客來 ppt.cc/fRR8jx
誠品 ppt.cc/f3m7Xx
晨星 ppt.cc/fWTW7x
金石堂 ppt.cc/f7PS7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老蝦 日本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