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薑力書衣.JPG

 

 

 

醋與薑不只是調味品,

經常食用醋跟薑,對人體的健康是有益的

本書結合醋與薑,提供68道精華食譜,

善用醋薑力,讓你每天吃出健康好活力

 

 

 

 

 

醋與薑對人體的好處多多

生薑在中醫的生藥中經常擔任主角,中醫師開出的約2百種藥方中,就有7成以上含有生薑,可見生薑具有多方面的功效。而醋除了能養顏美容,還能刺激胃酸分泌、幫助消化,《本草綱目》也記載:「醋可消腫痛、散水氣、理諸藥。」根據研究,每天攝取12大匙醋,可減少體內脂肪、降低偏高的血壓。

56.JPG

 

本書特色

一、從醋薑的作法到活用的技巧,都有介紹。

二、醋薑製作過程十分簡單,不用3分鐘。切碎薑、泡入醋,就完成了!小朋友都會!

三、料理後多餘的薑就能隨手做起醋薑,立即就能享用。

四、提供各種醋薑食譜,從前菜、配菜、主餐、甜點、湯品、飲料,都可以用醋薑料理。

五、外食者沒空料理別擔心!善用醋薑液加入飲品內,就能立即喝到健康的風味飲料了。

 

薑、醋的好處

78.JPG

 

當醋遇上薑,醋薑力讓人身體健康!

一、醋+薑,改善身體不適症狀!未命名-1.jpg

醋與薑都是對有益身體健康的好食材,醋具有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分解脂肪等功效;薑則可以溫暖身體,具有健胃及讓血液保持暢通的功能,維護身體的健康。此外,薑還能夠提高血液循環及脂肪代謝率,對於解決脂肪型肥胖、畏寒、高血壓等具有效果。

二、醋+薑,袪除寒氣,維持身體健康

體溫標準為36.537.2度,現代人的體質大多偏寒,只有35度左右。「體寒」造成血液循環不良,也讓身體的免疫力及代謝力變差。薑是溫暖身體極好的食材。而醋能夠促進血液循環,醋+薑就是袪除體寒的最佳選擇。

三、醋+薑,不含鹽、糖,最適合減肥

醋薑能夠替代鹽、砂糖等調味料,對於必須斤斤計較卡路里的人來說相當便利好用。少鹽飲食既美味又輕鬆無負擔。減肥中的人,料理時善用醋薑,就能讓飲食生活變得更健康。

四、醋+薑,即做即食,使用方便

切碎薑並放進保存容器內再加醋,就做好醋薑了!使用時可以把薑與醃漬液一起加入料理內,也可單用薑來煮菜,或者單用醃漬液來調製淋醬或飲料。除了中西料理,也能用來製作餅乾、果凍等零嘴點心,運用上十分靈活。

未命名-2.jpg

 

購買本書:醋薑力-68道有效提升免疫力的簡單食譜

醋薑力書衣.JPG

同場加映:生薑力(活用圖解版)

生薑力活用圖解版封面-o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