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jpg荷荷芭油與掌心美容

手掌的溫度有助於油脂的吸收

荷荷芭油的美容保養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天天使用就行了,完全不需要額外的程序或工具,最適合忙碌的現代女性。進行保養時需「善用雙手」。

冬天時由於肌膚表皮的溫度相當低,不利於皮脂膜與角質層吸收蠟脂。要替荷荷芭油加溫,手的熱度最是剛好。如果有畏寒症狀,可以先將雙手手掌搓熱,滴幾滴荷荷芭油於掌心輕輕揉開,均勻地抹在皮膚上,護膚的絕竅是塗抹時要輕壓。在皮膚抹上荷荷芭油之後,輕輕按壓幾秒。記得每天早晚保養肌膚時,都要使用手掌輕壓導引。

當肌膚感到疲勞,則可採取具有拉提效果的輕壓導引法。在泡澡時順便進行油脂敷臉,可以有效解決皮膚暗沉或毛孔的黑頭粉刺等困擾。

 

 

以手輕柔的輕壓肌膚

即便是去護膚沙龍,以昂貴的美容液護膚,好像也沒什麼效果……。這是因為肌膚的屏障功能失效的關係,導致肌膚無法留住美容成分與水分。在皮膚抹上含有大量蠟脂的荷荷芭油,並以手掌輕壓,可以提升肌膚的屏障機能,重拾水嫩的肌膚。

 

搭配瑜伽,活化身體新陳代謝油2.jpg

不少女性都有畏寒、水腫等等不適症狀的困擾。隨著年紀增長,女性的肌肉逐漸衰弱,基礎代謝力沒有以前好,荷爾蒙失調,因而開始出現各種不舒服的症狀。

雖然還不至於到生病的程度,但總覺得渾身不對勁,身體也冷冷的。這時候不妨做做瑜伽吧。隨著深呼吸一邊進行全身性運動的瑜伽,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身體的新陳代謝,是消除畏寒、水腫等症狀的最好選擇。

做瑜伽之前,不妨先全身塗上荷荷芭油,肌膚柔潤,關節變得更柔軟,進行瑜伽運動時,也能夠獲得更深度的伸展。

運動結束後洗完澡,可以再以荷荷芭油按摩,消除肌肉疲勞、鎮定神經,讓荷荷芭油幫助身心得到完全的舒緩。

 

 

閱讀更多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