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聽過「荷荷芭油」?

這是從美國南部沙漠的植物「荷荷巴」當中萃取出來的一種不容易氧化的油脂,常作為許多護膚商品及化妝品的基底油。

 

荷荷芭油的主要成分是蠟脂,人類的皮膚有20~30%是由蠟脂所構成。過了20歲之後,蠟脂的分泌量就會開始減少,透過補充荷荷芭油,可以讓皮膚變得緊實、光澤、有彈性,還可改善皺紋多、粉刺多、毛孔粗大等困擾,不論是油性、乾性、敏感性肌膚的人都適用,能喚回初生嬰兒般的豐潤膚質!

 

 

本書將介紹:

●關於荷荷芭油誕生的背景,以及對人體的影響。

●提供具體的方法,了解如何更有效地利用荷荷芭油。

●如何用荷荷巴油搭配其他油,調配出專屬護膚油。

●乾燥、油性、敏感肌的人,如何進行護膚的方式。 

●荷荷芭油搭配瑜伽,如何打造結實的好身材。

 

 

 

 

【最合適人體的護膚聖品】

曾經是眼科專家的帕塞爾博士,發覺人類的眼角膜、皮膚、毛髮等等人體表層都含有相同的成分--蠟脂。他發現,藉由補充會隨著年齡減少的蠟脂,可以成功達到抗老化的效果。

而植物當中,唯一含有蠟脂成分的,就只有荷荷巴油,沒有其他的替代品。它最大的特色是「不會氧化」。根據臨床實驗,證實它即使在370℃的環境中放置4天也不會氧化。

 

 

【蠟脂才是肌膚的不老主因】

蠟脂是人類皮膚原本就含有的油脂成分,充滿在皮膚、毛髮、眼角膜等部位,從人體表面保護著我們。它可以緊抓住水分、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美肌成分,因此,才能擁有光澤有彈性、飽滿水潤彷彿初生嬰兒般的肌膚,以及豐盈、濃密、閃閃動人的美麗秀髮。

不過,過了20歲之後,蠟脂分泌量會減少。利用荷荷芭油,補充蠟脂,可以讓肌膚及頭髮繼續維持美麗與健康。

1小時的拉提效果!

8小時的除皺效果!

【用荷荷巴油打造理想膚質】

一、各種膚質都適用

因為含有人類本有的蠟脂成分,可以平衡體內油脂,因此,不論乾燥肌、油性肌、還是敏感肌,都可以使用來改善自己的肌膚,這也是與其他護膚油最大的不同。

二、男性也適用

隨著年紀增長,男性最常的皮脂問題就是掉髮、老人味等等,使用荷荷巴油,可以改善。

三、肌膚光澤有彈性

具有軟化肌膚的效果,幫助皮膚的再生恢復正常,讓肌膚重拾彷彿嬰兒般的透明與白皙。塗上荷荷芭油之後,蠟脂會滲透到皮膚的角質層。根據美國研究機構的臨床實驗結果,只要短短的1小時,皮膚的彈性就能提升40%。

四、保水度極佳

荷荷芭油含有大量蠟脂,能避免水分從表皮蒸發。塗抹在肌膚上,可以喚醒肌膚保水能力,使肌膚保持水潤。根據美國研究機構的臨床實驗報告,塗上荷荷芭油之後8小時,皺紋將可減少50%。

五、改善毛孔粗大

油性肌的人最困擾的就是「毛孔粗大」。因為分泌過剩的皮脂加上皮膚鬆弛,使得毛孔變成了淚滴狀的凹陷。荷荷芭油能夠調整皮脂維持平衡,避免毛孔的皮脂分泌過剩。

六、讓髮質更健康

頭皮塗抹荷荷芭油並加以按摩,可以促進頭皮的新陳代謝,讓頭皮變得更強健,髮質當然也會變得更健康。能深入到頭髮的最裡層,即使是其他油脂無法解決的深層損傷也能進行修復。

頭皮按摩.jpg

 

【荷荷巴油+瑜伽,消除惱人水腫!】

女性最常見的困擾就是因體寒或血液循環不良引起的水腫。血液循環不順暢,下半身或臉就容易浮腫。生理期前的水腫,則是因為荷爾蒙失衡所造成。缺乏運動造成肌力不足,進而使得基礎代謝力下降,新陳代謝連帶變得遲緩,這也是身體出現水腫的原因之一。

˙大樹式

從山式(雙腳併攏、腳底平貼在地,身體維持平衡。腹部與大腿縮緊,背部伸直)開始,身體重心稍微落在左腳,彎曲右膝、將腳跟靠在左腳上。

靠在骨盆兩側的雙手往上舉,於頭頂處雙手合十。

呼吸5次,最後一次吐氣的同時讓姿勢回復到山式。左右各進行一次。

˙鷹式

採取坐姿,雙腳伸直。

彎起右膝,以腰帶或毛巾勾住腳底,雙手抓緊腰帶或毛巾,腳踩直。

骨盆打直,脊椎伸直。④吸氣的同時右腳慢慢抬高,在能力所及的地方停住,呼吸5次。

慢慢將腳放回原處。左右腳的做法相同。

 

購書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