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台灣媒體未揭載,而日本正著迷的去處

日本雜誌御用部落客,帶你走進在地人的隱藏版景點!

 

>>>>在地人私心珍藏,六大質感選區 <<<<

時尚的流動場域

表參道區域原宿‧表參道‧青山

從個性的原宿、裏原宿,到精緻的表參道,氣氛沉穩而洗練的青山,一條路上卻有著各樣氛圍,時尚顯得多元而有趣。

 

出世又入世的文青聖地

東急東橫線代官山‧中目黑‧祐天寺‧學藝大

想推薦給稍微進階的東京旅人,東急東橫線是最佳路線!從代官山開始一路延伸,那獨特的文藝氣息,絕對值得造訪。

 

都會╳下町風情的共存美感

大江戶線神樂坂‧藏前‧清澄白河

用都營一日券,同時體驗兩種東京!神樂坂不只有寧靜的和風味,區內藏身大小出版社,街道更充滿法式藝文的浪漫。

老屋再生,窺見舊東京的樣貌

谷根千區域上野‧谷中‧根津

日暮里車站附近的谷中、根津、千駄木,合稱「谷根千」,這裡保留的下町風情極具特色,沉穩的氣氛,帶給人一種療癒的感覺。

體驗都心外的慢生活

吉祥寺區域吉祥寺‧西荻窪

走出東京23區,一路往西的中央線上,最具標的性的車站之一,就是吉祥寺了。比都心更寫意輕鬆的步調,帶有滿滿的生活感。

發現東京的古老而美好

中心區域日本橋‧銀座‧馬喰町‧東京‧神田

位於東京中心區域的中央區和千代田區,是東京最早開始發展的區塊,略帶棕色調的街景帶有一絲懷舊氣息,新舊融合非常有趣。

 

>>>>Special Point! 享受生活感的東京旅遊<<<<

|澄清白河的咖啡浪潮|

澄清白河不只有全球風靡的藍瓶咖啡亞洲一號店,還有隱身街角被譽為住宅區殿堂級味道的獨立咖啡店,老闆選豆烘豆手沖的功力,吸引行家擠身小店,與熱愛音樂、滑板、設計的嘻哈風老闆捧著咖啡閒聊。

|手感事物走出新前景|

還記得手寫年代逛文具的選購樂趣?還記得等待底片沖洗的興奮?還記得進書店邂逅一本好書的悸動?日本人正用另一種方式,替人們保存、找回這些珍貴的感動。風格文具店愉悅的手寫經驗;古董相機店的堅持……日本人快樂執著的態度,深印人心!

 

◇◆◇◆作者簡介◇◆◇◆

蔡欣妤(Deby Tsai)

生於台中,逢甲大學建築系學士,日本武藏野美術大學空間演出設計系碩士,師承日本舞台設計大師堀尾幸男。留日期間並於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之工作室擔任陳列美術實習生一年,同時以髮型模特兒、街拍模特兒身份多次登上《NYLON》《ViVi》 等知名日本雜誌。返台後曾任精品品牌陳列設計,目前白天擔任品牌企劃,晚上在家寫字畫畫做設計,同時也是日本《NYLON》的官方部落客。人生一切選擇以美感為基準。

◇◆◇◆精采看更多◇◆◇◆

內容與試閱:http://bit.ly/2nROkTH
博客來:http://bit.ly/2nRKZUD

金石堂:http://bit.ly/2nqmg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