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聖經(2017年最新版)

書中資訊修訂如下:

 

P.43 一般旅行險,2016年金管會開放網路投保業務

一般旅行險只承保180天,也有少數的保險公司可以保360天。不過從2016開始,金管會開放網路投保業務,所以現在你也可以在180天的旅行險到期後,直接在網路上續保了。不過要提醒,旅行險只保旅遊平安,如果是工作傷害的理賠可能會有爭議,在買保險的時候要記得多問清楚。

 

P.107 OPTUS免綁約易付卡方案(Prepaid Plan)2016年年底ULTIMATE方案價格。

通常背包客在澳洲,多半會選擇不需要綁約的易付卡方案(Prepaid Plan)

進入optus的頁面,點選或尋找Prepaid Plan,會看到幾個不同方案,雖然常常會有一些變化或是促銷方案,不過大致上都差不多,例如:ULTIMATELONG EXPIRYDAILY PLUSDATA SIMS等。建議新手先選擇有附一定額度上網流量的30元方案。

2016年年底的ULTIMATE方案為例,月付30元可以得到網內互打免費及3G的上網流量。

官網:http://www.optus.com.au/

方案名稱:ULTIMATE

方案票價表:

arrow
arrow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