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首爾,最貼心的旅遊書:《首爾旅行家》

 

作者◎海蓮娜(Helena)

 

今天來談談一位很特別的旅遊作家:海蓮娜,她是個熱愛韓國狂,護照本上滿滿的出入境章,全是韓國,可見她對韓國的熱愛。她天生有著替旅人們瞎操心的個性,擔心朋友們到了韓國,點菜時,一堆火星文看不懂;擔心遊玩時找不到廁所上;擔心旅人們扛著滿滿的戰利品,走地鐵樓梯,絕對瘋掉;擔心讀者迷路;擔心大家不知道許多有趣典故,旅遊起來就不夠好玩不夠深入了……好多的擔心啊!

所以交來的稿子總是大爆頁,接著又是小編和她的角力之戰了!


小編:頁數太多了!刪內容!


海蓮娜:不行啦!這一定要放,這對讀者太重要了,菜單一定要放,我求求你!指引圖一定要有,不然會迷路啦!廁所很重要耶……


好吧!好吧!小編全妥協了…她就是這樣的可愛。


既然她這麼愛玩韓國,這本書就叫:「首爾旅行家」吧。


就來看看她精心為讀者預備了什麼超貼心內容。

 

貼心1   Step by Step找路圖解指引

各大景點、美食店家有交通指引步驟圖,拍攝出重要街口照片,外加清楚的文字說明,跟著圖解走,就能輕鬆找路。

往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

兩者位置相近,可安排同一天前往,先去土俗村吃早午餐,再轉往景福宮參觀;從路面上走過去就很方便,不用再回地鐵站,節省爬樓梯的腳力。

Step1從地鐵327景福宮站2號出口出來,直走約180公尺(3分鐘)的巷口左轉,再直走約20公尺的左邊即到土俗村蔘雞湯。

   

 

Step2土俗村出來,走回2號出口前路口,過馬路到對面後右轉,走約30公尺到路口再左轉直走,會經過地鐵327景福宮站4號出口。

→  

 

 

Step3繼續直走看到復古城牆,沿城牆走可到光化門,左轉進去為景福宮Step2走到這裡,約430公尺(7分鐘)

 

貼心2  各區最佳遊逛時間‧防鐵腿祕笈‧內急SOS

讓你不錯失各區精華時段,用最少體力讓玩樂最大化。並且貼心提醒每個分區有廁所的地方。

 

 貼心3  你不知道的韓典故

景點或菜色背後常有著有趣小典故,你都知道嗎?小典故將提升你的旅遊樂趣與知識!

    

 

貼心4   中韓對照菜單

有了這些菜單,上館子不用再害怕,指指點點吃美食超容易!

   

 

好想擁有此書,購書去  →→

晨星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

以及全台書店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