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只是一個數字,並不能限制你做什麼。人到中年,你已經夠認識自己,也已經走了一半的路程,這時沒有藉口不去圓夢。
怎樣設定人生下半場的目標、怎樣實踐,關鍵在你對未來的新視野。
你所找到的新視野,將會改變現在的你,也會決定你熟年之後,會過怎樣的生活。這本書要提供的就是新視野。


「熟年優雅學院」總監張芳玲:「透過前輩,會晤自己—從前輩們的身上,我更清楚自己是誰、現在在哪裡、接著要往哪裡去?」
我已經可以對我的不安說:未來不是可怕的,是可以期待的!


【臺東場:活動介紹】
主講者:張芳玲
主持人:蘭美幸
來賓:台東攝影家金谷園、臺東縣詩詞研究會、前公東高工校長黃清泰
活動時間:12/26(六) 15:00~16:30
報名方式:歡迎上網報名 http://bit.ly/1Iouhlw,或電洽 02-28820755 太雅徐小姐報名(請於上班時間撥打)。

~臺東朋友們,期待見~

------------------------------------------------------------
【 其它場次資訊】
高雄場:1/09 (六) 15:00~16:30 高雄商務會議中心http://bit.ly/1SPvDpM
台中場:1/30 (六) 15:00~16:30 思默好時 http://bit.ly/1SPvFxU
台北場:1/23 (六) 2016 年會場次 輔仁大學-百鍊廳
http://bit.ly/1SPvCC8

arrow
arrow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