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快訊】

『五分之二就夠了,擦亮人生回憶與資產整理術』

 

      這是一本有別於一般講述「收納」的書!本書作者延金芝提到的「2/5原則」,是一種簡易的減量目標,

 幫助你持續地去蕪存菁盡力讓身邊的物品減量到只剩目前的2/5,讓你覺得更清爽、簡單,生活得更有目標。

 2/5原則不單局限在實體空間的物品減量,更可以泛指人生階段的整頓,聚焦在有價值、有意義、有貢獻的生活項目。

   

    從40歲到70歲,所有你的物件與資產,包括跟你有  關的法律文件,究竟要怎樣開始整理與擺放才好?

   作者延金芝10/3(六) 下午 2:00,邀請您一起學習,一同擦亮人生!

  

 【講座資訊】

  日期:104/10/03(六) 14:00~16:00

  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10F(大會議室)

  講者:延金芝

2015.10.03(六) 北市圖_五分之二就夠了

 

更多書籍資訊:http://www.morningstar.com.tw/bookcomment-2.aspx?BOKNO=0217008

內頁預覽:http://booklook.morningstar.com.tw/pdf.aspx?BOKNO=0217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