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23(六) 《個人旅行-捷克.布拉格》】講座快訊~~~!!

 

捷克,脫離了共產統治的它,依舊保有驚人豐富的古典傳承,並以驚人的美感撼動著世人的眼光。

在經典傳承之外,首都布拉格更以豐富的現代藝術,精緻多樣的人文特質,以及融合多元的個性風采帶給旅人難忘的停留體驗。

以現代化的風貌融合古典,帶來更多驚喜體驗。這是一個玩一輩子都值得的美好地方,更是新婚蜜月者最嚮往之處!

 

5/23(六) 作者Christy 與你相約台北、台中囉~~~!與你分享最有趣、最浪漫的歐洲~~!歡迎大家揪朋友一起來喔!

(現場作者有特別預備小禮物喔!)

 

【5/23 台北 城中場】
時間14:00~16:00(此場,現場購書享79折喔~!)
地點:金石堂 城中店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19號 )

 

52X75城中店-01  

 

 

【5/23 台中 中遠場】

時間:19:00~21:00
地點:台中大遠百 九樓南棟 金石堂書店

 

A4中遠店-01  

 

 

書籍資訊: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4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