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飛機Day by Day 愛上舊金山

出門前不用做功課!

只要帶書上飛機睡覺,

下飛機就跟著Day by Day,

無縫接軌串聯舊金山!

 

朵拉,台灣桃園人。美國University of Florida 公關碩士畢業。畢業後曾在舊金山的廣告公司擔任文案,也曾幫周杰倫美國演唱會做活動規畫。目前定居美國舊金山灣區,有一隻法鬥和一個可愛的女兒,閒暇時喜歡泡咖啡館,上農夫市場,試新的甜點店,並在臉書有個粉絲團「Have a nice day」,不定時分享在舊金山的小生活。

Have a Nice Day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veANiceDaySf

 

在舊金山,搭著叮噹車穿越市區;騎著單車完成橫跨金門大橋的壯舉;選一區有特色的街區,將自己投身在其中,你可以很自在的在這裡當一個舊金山人。這是一個對不同文化和人權都很寬容的城市,離經叛道絕對不是一件特別的事。來到這裡,透過Day by Day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行程,出發!

 讓在地人朵拉,5/2(六) 與你分享最多元、最精彩的舊金山!

 

【Day by Day 特色】

 ☛與你分享14天詳盡行程規劃。

 ☛教你每一條路線以時間標記為主,讓你跟著書輕鬆玩一整天。

 ☛旅遊達人與你分享最寶貴的在地經驗!

  【講座資訊】

活動日期:2015/05/02(六) 14:00~16:00

活動地點:金石堂 城中店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19號  )

活動地點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504210932499865712720 

(凡透過線上報名者,現場出示活動票券,可另得一份禮物喔!)

  p.s 活動5/2(六) 活動當天,作者特別準備『好康小禮』,只要來現場聽的,就有機會拿到從舊金山飛來的限量小禮喔!歡迎一起邀請好朋友,一起愛上舊金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