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興奮2015年要到了,感覺好像2015會變成我的麻吉!(熟年優雅學院總監/太雅總編輯  張芳玲)

2014年12月29號,總監在東京的日暮里散步,為各位拍來這些門前風景:

我會喜歡這一天,一方面是因為東京已經來過15次了,這卻是第一次在日墓里下車;另外就是,人屆中年偶而喜歡避開熱鬧,走走幽靜小徑。

1. 離池袋只有6站,坐JR即可。

2. 沒有什麼觀光客的地方,但是喜歡研究東京生活文化者會來此參觀。

3. 住這裡的人喜歡在門前種點花花草草。

4. 我選在週一,這裡很多商家休息,因為這樣子,我在安靜的日墓里,拍了非常多人家門口的照片。

blog2-13主圖  

blog2-7  blog2-2  

blog-2  blog2-4  

blog2-6  blog2-8

 blog2-10  blog2-9  

blog2-11  blog2-14  

blog2-15  blog2-16  

blog2-3  blog2-1  

整個日暮里這天好安靜,陰天卻有陽光,使得所有的顏色變得深濃,2014年我有個很棒的ending, 分享給在各地的朋友,謝謝你們對太雅出版、熟年優雅學院的支持。新的一年,當作新的開始吧!

life is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