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太雅辦公室,也是熟年優雅學院的總部。三年前,有舊人離職,我們就開始改變過去的習慣,錄用大學畢業生,整個辦公室氣氛活潑起來。

這是創社以來,第一次睡一覺起來,世界像是換了口味。

一直在簡訊我,何時進公司,反正我每早都被員工追,也習慣了。就報告一下捷運坐到哪一站了....

P1060006

P1060012P1060002

P1060016  P1060038  P1060020  

我站在門口,只是看見玻璃門貼著聖誕帽,規定要戴上才進門。我進門後,發現,天啊,整個辦公室都變了.....

「你總是問我們說,愛不愛你;我們今天要認真地告訴你,我們超愛你的」

(我那是開玩笑的啦,啊,真不好意思,17年都跟員工開一樣的玩笑,演一樣的對白...,習慣在離開辦公室時,說「我不願意離開你們,我要等明天才能見到你們,我一點也不願意...但是,我不知道你們究竟愛不愛我?」因為屢試不爽,大家都會哈哈大笑,總監就跟上癮一樣,一演就是17年,不論哪一批員工)最近演得特別兇,是因為要出國一趟....呵呵。

P1060056  

P1060055  

太雅整個辦公室都是玻璃隔間,這種玻璃可以當白板,寫了就刷掉,今天沒有一片空白!

連非基督徒,就是那三個同一所大學畢業的中文系的寶貝,都可以很正點的講聖誕節,昨晚我記得吃飯時,還有兩個跟我講,被帶去教會聽見什麼感人見證。

快點來看看,整個辦公室怎樣令耶穌也瘋狂了!(是的,別懷疑,他們真的鋪了紅地毯!)

    2014-12-24 11.49.55  2014-12-24 11.50.15  

  2014-12-24 11.51.04  2014-12-24 11.52.31  

總監今天幸福飆到最高點,決定與全世界分享了!!年齡管他的!記得,要跟年輕人一起工作啊!你會傳遞年歲的智慧給他們,他們會傳輸青春給你的!!

P1060030  

今天請假者兩位,飛到首爾去玩!但是節目也有貢獻,聽說部分材料是心怡的!

本來以為節目結束,下午竟然一群人出現在我玻璃窗外的院子,化裝成聖經人物,來跟我報佳音,嚇!!

「喂,喂,冷靜一點,今天是耶穌生日,不是我生日啦!」

走出院子最意外的是,出現了兩位特約美術設計阿忠與仙玲....天啊,有一個住基隆耶,而且昨天也才來吃冬至湯圓過。

2014-12-24 15.33.47  2014-12-24 15.34.41  

然後還要繼續玩交換禮物....

P1060062  

真是太感人,雖然一整天什麼工作也沒有好好做,但是「感人也就好了」。完結篇要來了,這次是真的要完結了!

good  

The End. 2014/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