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3_騎入第一座國家公園,惡地國家公園  

「你是為了什麼去旅行?」

每個人對旅行的定義不同,有些人單純為了旅遊觀光,有些則是為了開拓視野、體驗不同文化;還有一些人,在生活緊湊的生活中遭遇打擊、迷失自我時,也會萌發出走的念頭,希望藉由旅行找回失去的重心、重新了解生活的價值與意義。《騎在天使安排的道路上》所記述的,便是一次與自己的漫長對話,一趟重拾人生的療癒之旅。

作者張永威,因喪親之痛將自己放逐美國,用108天完成橫跨東西岸的單車旅行。或許對他來說,這趟旅程是對至親最後的紀念;但對所有讀者而言,永威除了帶領我們體驗艱辛的旅程、壯麗的風景、美好的人,更重要的是將「用旅行療癒生活」的想法化作行動,用誠懇、真實的筆觸,記錄旅途中自我內心的轉變與成長,讓我們擁有足夠的指引,重新思索旅行帶給我們的意義;也讓我們得以依循他的精神,找到屬於自己的療癒之旅。

早在書籍出版之前,永威便受邀各地分享他的旅程;現在,他更加積極舉辦發表會,將旅行帶給他的成長與感動發散出去,期待更多讀者在旅行中擁有全新的體會、使生活上種種難題都能迎刃而解。

 

活動快訊:再痛都是能走出來的,張永威新書分享會

2K-城中

台中場:11/22(六)    台中金石堂中遠店 14:00~16:00
台北場盛大場:11/29(六) 台北金石堂城中店 19:00~21:00
高雄場:12/06(六)    高雄金石堂三多店  14:00~16:00

台北場需事先報名,前三十位報名者將贈送黑色幽默喜劇《遜咖吸血鬼日記1》一本!
網路報名:http://goo.gl/Lt28DR
電話報名:(02)2882-0755 黃小姐(限上班時間)

更多書籍資訊請上:http://goo.gl/vS4l3G

arrow
arrow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