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在天使安排的道路上_正封  

最精彩的旅行治癒作品,真人真事,真誠動人!

他,為紀念母親與姊姊,將自己放逐美國。

他,一位單車新手,108天單騎橫越美洲東西岸。

他,從高山到沙漠、酷暑到冰雹,遭遇最困難的處境、目睹最壯麗的風景、遇見最美好的人。

他是張永威。

一個將旅程獻給已故至親,走出傷痛、散發溫暖的大男孩。

 騎在天使安排的道路上-22_23  

  「你是為了什麼去旅行?」 

29歲的張永威,在兩年之內母親與姊姊接連離世,因而將自己放逐美國,以單車自助旅行的方式,展開一趟橫越美洲東西岸的療癒之旅。 

        四個月,騎過數十個大小城鎮、七個國家公園。在89號公路脫水高燒,在34號公路被冰雹襲擊;穿越意外死亡率最高的莫哈維沙漠,騎上全美最壯闊的熊牙公路、黃石大峽谷。所有困難的背後都有天使美麗的安排,讓旅行的意義逐漸清晰,帶領他重新認識自己。 

書中另一個美好的風景,是人。熱愛物理學的女獄卒、擁有攝影棚的腳踏車店老闆娘、在馬戲團兼差的電信維修員……旅途中遇見不同職業、民族的人,因為一輩子可能只見一面,開始懂得珍惜每個當下;因為交流不同的生活,進而反省過去的人生。 

「你是為了什麼去旅行?」剛出發時在紐約的迷惘、慌張,抵達芝加哥後的勇敢、堅定,乃至於行經Des Moines意外入住Laura的家,永威終於明白,這一趟旅程,是化為天使的母親與姊姊,最後賜予的禮物。

 

11/22()台中金石堂中遠店 14:0016:00
11/29(
)台北金石堂城中店 19:0021:00
台北場需事先報名,前三十位報名者將贈送《遜咖吸血鬼日記》一本!
網路報名:http://goo.gl/Lt28DR
電話報名:(02)2882-0755黃小姐(限上班時間)
12/06()高雄金石堂三多店  14:00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