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除了回憶,能不能再創造一些轟轟烈烈的事蹟?

活潑外向的點子王艾咪,加上舞步奔放的執行者安伯,這次要告訴你,她們定義的「旅行」,到底是什麼樣子。

用自己的力量,將滿腔的熱血傳遞出去。「青春有限,失敗無所謂,需要的只是勇氣。我們之所以成功,不是在於我們比別人有多厲害,而是我們看到了這個機會,並且好好把握,嘗試執行。」──艾咪(賴雅婷) 

 

 

 

今天在《教育好夥伴》也有作者艾咪的精采專訪哦!千萬別錯過!點選連結即可收聽。

   

 

 

【講座資訊】中國7城創意新玩法 

  8/30(六)   14:00~16:00  金石堂-桃站店       桃園縣桃園市大同路24號

  9/19(六)   19:00~21:00  金石堂-城中店       台北市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119號

  9/20(六)   15:00~17:00  金石堂-汀州店       台北市汀州路3段184號B1

  9/27(六)   14:00~16:00  何嘉仁書局總店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07號B1

 *免入場費、免事先報名,直接入場即可哦!最後還有機會得到作者精心準備的精采小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