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在歐洲自助旅行》一書,內頁P.92步驟3:填寫退稅單,此段內容誤植,與P.91步驟1重複貼文,更正內容如下:

Step3:海關蓋章

由於大多數的旅客會搭乘飛機離開,所以會在機場辦理退稅的手續。首先,你要找到機場的海關櫃檯,並出示護照、收據、退稅單辦理退稅。有時候海關有權力要求出示退稅的商品,確認無誤後才會在退稅單上蓋章。如果海關櫃檯有輸送行李的機制,他們接著會把行李收走去託運。若沒有的話,你要自行拿回航空公司的服務櫃檯。
若是要退現金的話,接著就要找機場內「Tax Refund」的標示牌,通常會在兌換現金的櫃檯附近,萬一真的找不到,那就詢問機場的工作人員。如果你是選擇退到信用卡,給海關蓋完章後直接投任何一退稅郵筒即可。

*書籍版本:初版三刷  西元20130910日出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 自助旅遊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