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這個年齡,打電話給朋友慶生時,偶而會聽見對方說:我完全不想知道自己幾歲,或是我希望不要過生日!但是呢,這兩年太雅總編愈來愈喜歡過生日,今天我們外出好幾個小時,分享給太雅的好朋友一起同樂吧!特別要分享給在上海的二姐、二姐夫全家,以及在加拿大的claudia 洪,還有oscar、陳藩賞、林麗珍,因為自認識以來,你們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Thank you!

太雅存了一年的編輯小豬公今天宰了,上中山北路的欣葉餐廳,晨星出版集團社長陳銘民先生一起來參加。從台中坐高鐵來,計程車先帶他去欣葉台菜,等他發現錯了,又去了另一家欣葉,最後第三站才找對了聚餐的地點。他說,現在每一家欣葉在哪裡我都知道了!

 

IMG_8974  IMG_8979  IMG_8986  IMG_8977  

酒足飯飽,我們決定突擊晨星集團的大田+愛米粒辦公室,因為走路只有十分鐘。這次突襲,大田的莊總編不在,其他員工頗為錯愕,因為社長竟然光臨,而太雅的人他們很陌生,幸好愛米粒總編有在。沒有想到,我們坐下來沒有多久,因為社長送給愛米粒的咖啡機剛送貨沒人會用,太雅已經用這牌子一年了,於是拿鐵女邱律婷就開始示範咖啡機使用法,頓時辦公室人都擠過來,一起學怎樣煮咖啡以及打奶泡!

1396420549059  1396420144352  1396420234260  1396420335848  

最後感謝4/1提前幫我慶生的士林靈糧堂芳玲小區的所有小組長,昨晚在聚會結束前,她們用15分鐘,火速端出蛋糕,在非常克難的場地,用加快版生日快樂歌,幫我慶生。這蛋糕真的是這兩年吃過最好吃的口味!當然,手工製作卡片這件事情,是絕對不會少的。感謝各位!

    13963608092061396360793081IMAG0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