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馬拉松旅行世界版頭  

立體書封

世界走破~~江湖一品萱出書囉!

獻給瘋路跑的愛馬迷們
讓你拓展視野的~世界馬拉松精彩實錄
看各大國際城市如何出奇招、玩創意、耍浪漫,讓人永誌難忘!
 

★獲蘋果日報人物特寫專訪:科技女愛路跑「動才有競爭力」

超馬媽媽‧飛小魚‧海豚飛‧許績勝‧郭宗智‧郭豐州‧曾文祺‧賁俊蓮等十多位跑馬界知名人士熱情推薦

精彩內頁預覽 | 晨星購書 |博客來購書 | 金石堂購書 | 誠品購書

 

歐美的浪漫情懷
跑在星光閃閃的比佛利大道
跑在白雪靄靄的阿爾卑斯山脈
跑在浪漫的巴黎塞納河畔
跑在寧靜的阿姆斯特丹運河旁
跑在漸漸下沉的威尼斯美景裡……
有多少機會,這些知名大都市會為你封路,讓你盡情的跑?

亞洲的百變風華
東京Cosplay變裝跑,選手還能體驗搗麻糬、泡溫泉?
泰式水陸混搭賽,騎車越野加河谷漂流,
沒有路了,就把腳踏車放到船上渡河去,讓你一輩子都難忘!
杜拜和耶路撒冷,讓你跑在中東風情裡,
見識多金奢華的沙漠奇蹟,和三千年歷史的金色古都……
亞熱帶豐富迥異的多元民族與文化,讓馬拉松染上了濃濃的當地色彩。

台灣的路跑熱力
世界唯一的峽谷馬拉松在太魯閣、高海拔的缺氧合歡馬,
讓你免到國外就能享受氣勢磅礡的高山馬拉松!
你知道有人用馬拉松求婚?你知道台灣的另類跑馬特產「百馬團」是什麼?
你知道台灣人瘋路跑,週週活動、場場報名秒殺?
熱力四射的台灣篇,將分享跑友們之間充滿回憶的賽事。
充滿俠義風情的跑者友誼,彼此照顧、相伴踏行寶島風光、齊為活動賽事貢獻心力,
讓台灣的馬拉松好有人情味的溫暖!

 

|推薦序|
她不只跑馬,還停下來等候,用鏡頭捕捉賽事的感動。
她是少見的,具有世界觀的台灣女性跑者,用文字開拓馬拉松的視界。

賞析著憶萱的跑馬作品,忽然間驚覺,她或許是上天派來的「馬拉松女孩」。她應該有某方面的魔法,以筆觸、視野,竟輕輕鬆鬆的就把人給帶到她所踏著的每場城市馬拉松,令人有呼吸著同一賽道的喜悅。──曾文祺(愛跑步的作家)

有人說她是人品一流跑一流的一品萱,很開心有幸先一睹書裡的跑步心情,看著她寫出女生獨有的柔軟純真以及勇氣。我所認識的她,在不少的比賽場合更是擔任雙語主持人鼓勵著大家前進,我想這樣多才的女生,我們應該稱她是~極品萱──賁俊蓮(台灣首位跑300場全馬女子)

原來馬拉松也可以跑得既時尚又有趣!分明就是個美人兒,能幹俐落的OL,看似溫柔的外表下卻有著慧黠的心思,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走「時尚名媛」風格,是那個環節錯亂了,這個漂亮女生為什麼會選擇40場馬拉松這麼艱辛的路途,當成自己人生重要里程碑的禮物?看了憶萱的玩跑夢想,你會感染到她所散發出來的光采與喜悅。──飛小魚(馬拉松作家)

年輕、高學歷、熱忱、樂觀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沒想到憶萱還參與過這麼多場國際賽事,可以說是國內少數深具世界觀的女性跑者。她的經歷恰好可以連接臺灣跑者與世界接軌的平台。──鄒雙喜 (國際超馬協會評定國內唯一金牌認證選手)

她把這40場跑馬夢想的實踐過程撰成勵志傳記兼跑馬手冊,有每一場世界各地馬賽的畫面、敘述、資訊,更精彩的是她在跑馬中的領悟的學習心得,化成生活的格言,讓讀者像看「阿甘正傳」電影一樣,在書中跟著她一起感受跑過的每一個城市,認識每一場的馬友們,學會每一次賽事的不同功課,以及享受在艱辛之後的喜悅。──甯耀南(ETS台灣區代表 忠欣公司策略長)

 

|特別活動| 購書抽獎送美津濃Mizuno慢跑鞋
2014年6月31日前剪下封面後折口抽獎截角,貼於回函寄回。(2014年7月20日前於太雅部落格公布得獎名單)

用馬拉松旅行世界-美津濃抽獎  

 

|特別活動| 江湖一品萱與你面對面,分享世界上最好玩、最創意最有特色的馬拉松

用馬拉松旅行世界-講座  

 

|替作者按讚加油| 江湖一品萱粉絲團

arrow
arrow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