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共讀  

 

在旅遊世界,太雅提供給讀者最專業的知識與服務,也獲得讀者的肯定。於是,除了旅遊,我們想,究竟還能為讀者提供什麼?身為一個出版社,我們能做的就是把這些好書出版,呈現在讀者的生活當中。以一種服務性的心態,將這些好書分享給所有讀者。衷心推薦幾本好看、實用的書給各位讀者。

 

333

 

 一個人成功與否,關鍵並不在於他的智能、學歷、運氣,而是取決於「魅力」。沒有魅力的人,不單說服不了他人,說話時,也不能吸引對方,讓人專心聆聽。就算有很棒的想法,以及用來支撐這個想法的論點,但是,如果無法讓對方正確理解這些論點,一切將變得無用武之地。

  本書從說服力、均衡、熱情、自信、真誠、體諒六個側面來分析何為魅力。魅力不是天生的,它可藉由後天的努力來養成。有了魅力,你的競爭力將有所提升!

 

 

444

 

 你是不是也有這種經驗?打開衣櫥,忙碌很久,還是不知道怎麼穿搭最合適?任何年齡都要找到自己時尚的品味,那才是質感。

 本書教你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品味」的裝扮,包括每個穿搭的細節,單品的運用舉例和練習。掌握法則,就可以讓自己的穿搭永不退流行;抓住時尚的精隨去採購。誰說打造品味一定要花大錢?現在就學會高超穿搭技巧,讓自己輕鬆變成有品味的時尚女人!

 

 

 

555

 

 你是否曾經站在鏡子前喃喃自語:屁股這麼大,可不可以小一點?如如果大腿不這麼粗,穿起衣服一定更好看、如果我是瓜子臉該有多好……。

學會這樣穿搭,你就是顯瘦達人

1.每個人都有相對纖細的部位,突顯它,就可營造出顯瘦曲線。
2.依照身高比例,穿出適合的曲線。
3.利用飾品,讓視覺效果更顯瘦。
4.胸前的大V領域,是臉部顯瘦的關鍵部位。
5.利用褲襪,讓腿部線條更顯修長。

 

 

222 

 溝通是每個人每天生活中會面臨到的事,但卻常常因為一句話講得不好壞了氣氛、搞砸了重要會議、使彼此關係僵持不下,而後悔不已。然而,交談是要給予對方完全的注意力,重點是在於「聽」,而不在於「說」,很多人在溝通中卻急於著「說」,忘了去聽對方的需要。好好去聆聽對方的想法、感情或意圖,就能使溝通更加成功。 不論你是什麼身分,本書都能幫助你知道如何與身邊的人,達到最良好的溝通。

 

 

666  讀者誠摯推薦 盧明善(家長)

 從字裡行間,可以鮮明真地感受到為人父的努力,閱讀之際,眼眶濕了,胸口也像堵著什麼一樣。目前就讀國中的我們家老大也沒有去補習,我也和小鏡的爸爸一樣,一面在NIE上課,一面可以自豪地說,我靠著自己也在為孩子的教育努力著。但是一旦要實踐所學,才發現並非易事,我試過一、二次之後就一拖再拖,直到這本書開啟了新的契機,我又重新下定決心。

 這本書把我的不安,扭轉為我也做得到的信心。我想告訴只把教育託給補習班和學校的父母們,務必要讀這本書!

 

777

 

 這是一本專門告訴疾病存活者要如何療癒的書,同時也能解決名牌醫生沒有時間回答的疑惑。

 本書主要專注在幫助心理和生理的復元和強健,就算你面對的是糖尿病、風濕病,這種慢性疾病;或是憂鬱、意外傷害所帶來的精神重創,書中的資訊都能讓你擷取並啟動個人的療癒資源。無論你的情況是哪一種,這些資源都能幫助你提升你的健康水準。

 

 

888

 這種絕對不用挨餓,也不用很大運動量,又沒有金錢負擔,只要換個飲食方式,就能同時擁有苗條又健康的方法!

忙碌上班族絕對需要的減肥攻略
*加班大王也能輕鬆執行的飲食攻略
吃多也照瘦的飲食習慣+美味糙米便當+一天照三餐吃
*大忙人也能簡單達成的運動攻略
利用零碎時間+簡單的伸展身體+到健身中心加強鍛鍊
*啤酒肚男人也能成功減重的健康攻略
改正變胖的習慣+告別減肥壓力+決心一輩子健康

 

999

■這8件事,你一定得覺悟:
1.建立現金流觀念,做到收支平衡。
2.對於儲蓄的覺悟,越早越好。
3.退休不是年齡問題,而是財力問題。
4.以花錢為樂是短視,過度消費正是讓經濟陷入困境的原因。
5.節流的學問,遠比花少錢買爛東西要深奧。
6.沒有跌不破的職場鐵飯碗,要不斷學習,培養多樣化技能。
7.要有危機意識,避免公司破產或裁員所帶來的衝擊。
8.沒有理財知識,卻從眾投機,反而容易蝕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