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法國學廚藝  

超過60萬人次都在看的安東尼廚房,終於出書囉!

 

安東尼

本名方國安,彰化人,不務正業的轉換跑道赴法國學廚藝,隔年就讀巴黎藍帶廚藝學校料理初級班,開始把法國廚藝的點滴寫進部落格「安東尼廚房」。同年甄選上巴黎斐杭狄高等廚藝學校廚師職業認定班,與法國人一起準備國家考試,是班上唯一的亞洲人。再隔年考取法國國家廚師職業認定文憑,在米其林三星Le Meurice餐廳實習後,便開始在巴黎法式餐廳的職業生涯。如今,安東尼廚房已超過60萬人次瀏覽,成為藍帶、斐杭狄及法國廚藝學校關鍵字搜尋的頭號網站。
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及國立成功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曾在科技園區的資訊公司擔任專案經理和系統分析師4年、台南的化工產業擔任廠長3年。

↓點圖可放大觀看

走,去法國學廚藝-1走,去法國學廚藝-2走,去法國學廚藝-3

 

 

↓夢起飛系列第二彈~12月上映!

結合旅行X創業的夢想,在這對小夫妻的身上實現囉

你是不是也和他們一樣,好想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小店呢?

預告,英國開車玩一圈  

arrow
arrow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