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設計」是太雅最新的讀物,你可以一次看盡世界設計之都的作品,並且學會如何品味!

圖1  

 ●設計院校師生、專業人士、生活美學愛好者不可或缺的設計概念書

 ●內容涵蓋建築、動畫、工業、室內、平面、數位、時裝和其他行業

 

先來講講「放眼設計」的誕生吧!

身為太雅出版選題者,完全無法漠視今天中國城市蓬勃發展的藝術活動、激昂發聲的創作力、犀利精準的藝評、國際設計品牌與知名藝廊全數進場…..這一幅絢爛的榮景演出在世人的面前。在中文的世界裡,如果你要獲知新潮又深刻的設計創作情報,閱讀到精彩又觀點獨到的評論,你必須習慣訂閱中國的雜誌,而來自中國的「放眼設計」企劃與作者群是太雅最推崇的,我們興奮地引進此叢書,讓這群設計前線的的觀察家帶領你穿梭在世界最美麗的角落。

2013年在太雅出版的放眼設計,一共有9本。分別為:

法國設計、德國設計、紐約設計、北歐丹麥瑞典設計、西班牙設計、巴西設計、瑞士設計、荷蘭設計、芬蘭設計。

其中,瑞士設計將於11月上市;荷蘭、芬蘭設計則於12月上市。

 

台灣設計美學的前輩與專家為此套書做推薦

圖2

 

*放眼設計企劃方向

 

「(在中國原名是「漫步設計」)是根據《Design 360°》觀念與設計雜誌改編而來的。每本書的城市(或國家),都是世界公認的設計之都或美學大國,內容涵蓋建築、動畫、工業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數位設計、時裝設計和其他行業,我們希望本系列可以成為設計院校師生、專業人士、生活美學愛好者不可或缺的優良讀物籍,通過這套圖書擴寬設計的意念和空間。

 

每本書的架構都是一樣的,採訪該國的設計師或工作,針對視野、創意、平面、產品上介紹

圖3  

 

當然,最後要介紹一下Design 360°》的作者群實力

 

Design 360°》雜誌是一本「亞洲主流設計雜誌」,以介紹國際先進的設計理念、獨特創意,傑出設計師,設計院校及設計資訊的設計類綜合雜誌。目前已擁有數萬名忠實讀者,成功跨越新加坡、澳大利亞、印度、中國等國家和香港、澳門等地區,更於2009年以來連續兩年榮獲「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2011年白金創意獎首度與《Design 360°》雜誌聯手舉辦,邀請該雜誌的總編輯王紹強擔任評委,全程參與。該雜誌對於傳播世界最新設計理念、創意風潮不遺餘力,深受各界肯定。

 

 

最後,若像小編一樣想收集一整套放眼設計

 

歡迎校園團體一起團購,20本以上請直接洽詢知己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晨星購書網站:http://www.morningstar.com.tw

 

總經銷:知己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公司:106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09

 

TEL:(02)23672044    FAX:(02)23635741

 

 

延伸閱讀:

「放眼設計」系列,西班牙、巴西設計新上市!

「放眼設計」系列,北歐丹麥&瑞典、紐約設計新上市!

世界最潮流、藝術、創意的「放眼設計」系列,新上市!

 

 

arrow
arrow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