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號的前夕,是許多日子的加班,很多擔心和烏雲的氣氛,直到這一天的下午兩點,春天來了,很興奮又很緊張,今天是太雅10歲的生日,旅遊作家講座系列的第一場,也是全球第一套「活頁旅行」公諸於世的一刻!本報導,獻給所有在場的每一位!(Photo:Chris Stowers )

Part1: 報到
☆由於爆滿,大家有點緊張地詢問何時可以入場,稍晚到的人,更是形色匆匆!
☆很多人來不及報名就跑來了,我們讓大家盡量擠進去會場。少數人錯過了踢踏舞的表演,實在是可惜,但是這些來賓非常有耐心,也很堅持要聽到張懿文的演講,精神可嘉。





Part2:最棒的聽眾,就在太雅旅遊節
☆看見很多人戴帽子嗎?願意配合Dress Code的來賓很多,而且不分男女生都愛玩這個遊戲。
☆第一次舉辦,完全無法事先想像什麼樣的人會來參加。後來發現,就是跟太雅一樣,最可愛的又最有行動力的人都聚集在一起。
☆主持人Oscar的幽默、舞工廠的實力演出、張懿文的精彩演講,全場眼光目不轉睛都在台上,而且氣氛非常輕鬆。





Part3: 舞工廠Rex&Kat, 音樂家楊曉恩為太雅旅遊節開場演出


Part4:最棒的紐約旅遊作家 - 張懿文
☆作家張懿文超水準的演講風采,把紐約迷人的風味,深深印入來賓的心中,問卷中總共有50位表示願意跟張懿文帶團去紐約玩!





Part5:誰有眼光? 雅途旅行社劉欣宙(Oscar)贊助抽獎機票以及擔任活動顧問、主持




Part5: 主辦單位太雅出版社總編輯張芳玲致詞。




Part6:全球第一套「活頁旅行」旅遊工具書,正式曝光!
☆「活頁旅行」系列的精彩內容介紹,即將於本部落格詳盡介紹。全省4/15號上市,目前東京、紐約各有160本分別於誠品敦南、旗艦店販售。






Part7: 誰有眼光? DUSKIN DRINK SERVICE的日籍高級主管率先贊助第一屆太雅旅遊節!
☆KEURIN 咖啡機和真空包裝的咖啡粉吸引會場上百人的注意,大家排隊爭相要親手為自己煮一杯香濃咖啡。感謝營業部專案經理榎木和弘先生的睿智參與!你們是最棒的!(也感謝有眼光的NY Bagels 贊助Bagel給大家品嚐)




Part8:工作人員、好友
☆離職與現職同事,太雅同學會,我們再次同台演出
☆右下圖左起:旅奇記者雅雯、大田總編輯莊培園、太雅張芳玲、芝加哥作者林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