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作家分享會—首爾私房輕旅行】分享太雅愛看書活動訊息,就有機會拿福袋!

1004  

台北場10/04(五)19:30-21:00

骨子裡迷戀韓國的Cyrus,放下工作奔赴韓國遊學圓夢。自此和一眾韓國人生活一起,融入當地人當地事。旅行喜歡勇於嘗試、逛街愛鑽進小巷的她,總能在不為人知的角落,找尋到私房景點。文創、旅遊、美食、生活……想體驗首爾的悠閒品味、尋找質感的旅行路線,跟著她就對了!

參加講座的朋友~有機會得到太雅精選好書+Melvita經典有機保養體驗組哦!
詳情請見下文「本週分享活動方式」

旅遊作家分享會場次表
http://taiya.pixnet.net/blog/post/35762673


【10/04本週分享的活動方式】

STEP1:只要你分享太雅愛看書粉絲團的置頂貼文:【10/04作家分享會—首爾私房輕旅行】在自己臉書

STEP2:並於10/04講座當日,用手機出示您的fb分享頁面給在場的工作人員看

STEP3:現場填好回函後,即可用回函兌換福袋(太雅精選好書+Melvita經典有機保養體驗組)。(數量有限,先來先贏!!!)

說明:
一、每週會有不同的分享資訊,請密切留意「太雅愛看書」!千萬不要分享到錯誤的分享內容啦~不然福袋送完,求小編,小編也沒有辦法變出來給你><
二、這週分享的訊息是:【太雅作家分享會—活動分享】(請點選連結)
三、10場講座每場都有福袋唷,依該週分享的資訊為主。所以請密切注意粉絲團的消息。

四、太雅出版社有變更內容之權利。

 

延伸閱讀:《首爾私房輕旅行》讓好奇心帶路,走一趟在地人生活享受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