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0921  

本週講座為:

一、時尚東京,潮流發送

台北場09/20()19:30-21:00

二、韓國新魅力,徜徉釜山風情

台中場9/21()14:00-16:00

 

旅遊作家分享會場次表

 

想拿太雅福袋和Melvita嗎?快來看贈獎方式吧!

STEP1:只要你分享太雅愛看書粉絲團的置頂貼文:9/209/21作家分享會—潮流東京、徜徉釜山】在自己臉書

STEP2:並於9/209/21講座當日,用手機出示您的FB享頁面給在場的工作人員看

STEP3:現場填好回函後,即可用回函兌換福袋(雅精選好書+Melvita經典有機保養體驗組)。(數量有限,先來先贏!!!)

 

說明:

一、每週會有不同的分享資訊,請密切留意「太雅愛看書」!千萬不要分享到錯誤的分享內容啦~不然福袋送完,求小編,小編也沒有辦法變出來給你><

二、這週分享的訊息是:9/209/21作家分享會—潮流東京、徜徉釜山(←點選連結)

三、10場講座每場都有福袋唷,依該週分享的資訊為主。所以請密切注意粉絲團的消息。

四、太雅出版社有變更內容之權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雅X金石堂講座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