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新書會    

可愛又溫馨的udn格友們,為亞莎崎舉辦了一場新書發表會,慶祝《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終於誕生!

一本旅遊書,從構想到企劃誕生,作家的腳印殷勤的走訪每個地方,力求帶給大家最詳盡的資訊。

在美食上桌,別人餓虎撲羊的盡情大啖時,還得耐著性子找出食物最美味的角度拍照,務必給大家最精彩的畫面與期待。

孤獨的在電腦前爬完數萬言後,又得耐心受編輯挑剔催整(婆媳過招80回),一面忙工作、一面熬夜趕稿、追上製書的檔期。(旅遊作家簡直不是人幹的)

好不容易忙完一場,眼花撩亂的,付諸的心力遠遠比稿費還多,可是可愛的旅遊作家們,憑著熱情寫出了一本又一本帶大家出國圓夢、旅途中放心查找的Guide。

熱愛釜山的亞莎崎,一趟又一趟的釜山行後,把自己關在家裡好幾個月拚稿,圓了她的夢想,只為了把心目中最愛的地方介紹給大家,讓人人都能夠輕鬆地拿著這本書親近釜山、愛上這個地方。

夢想這東西,如此偉大不是?

如果你也有同樣的夢,如果你也喜歡釜山,或是想更多了解這地方,歡迎你,這禮拜六(7/20)不要錯過。這裡有許多釜山掛,也有笑起來很可愛的莎莎,用最真實的熱情與你交流。

我很喜歡她說的某句話:「自助旅行最大的阻礙不是語言,而是勇氣!」Yes,每個人都需要這樣的熱血!

她如何傻傻的什麼火星文(韓文XD)都不會、弱弱的小女子一個,卻一頭栽進這個城市,開始自助體驗。也許聽完你就覺得沒什麼好怕的,而能拾起旅行的勇氣了!

 

時間:2013/07/20(六)下午1:00-4:00
地點:香巷(重慶12號森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2號1樓(搭捷運至板南線「府中站」1號出口)


完全免費,現場備有雞尾酒、茶點~因需預備茶點,請事先報名,謝謝^_^

我要報名,請點這個link,點我點我^^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簽書會,詳細資訊及交通指引,請點我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書籍資訊

作者簡介 

亞莎崎

喜歡旅行,喜歡到陌生的城市尋找熟悉的感覺,喜歡在海邊聽浪濤聲發呆吹風,隨著旅行次數的增加,逐漸把紀錄旅程,當成另一種旅遊的樂趣。除了,用文字和照片分享旅行,更希望用心靈的感受分享喜悅。
總覺得人與土地之間的感情是一種無法預料的邂逅。於是在移動之間,迷戀上釜山這座城市,並且認定把青春盡情揮灑在浪漫的釜山,是一件幸福的事。
得獎紀錄
2011 經濟部資策會第4屆”文學創藝類”部落客百傑
全國夏日親子地圖-人氣票選第二名
愛戀美食絮語-人氣票選第二名,評審評定第一名
2012 我的台灣文學創作史-徵稿入選集結成實體書,及網友推薦獎
經濟部資策會第5屆[綜合類][旅遊類]部落客百傑晉級決賽前30大
經濟部資策會第5屆[綜合類年度十強]
擔任交通部觀光局臺灣好行旅遊服務評比委員

  

arrow
arrow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