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第56場的太雅旅遊節了,每次都是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期待。從第一場的大雨,到第二次的暴力陽光,很感謝每個來支持捧場,以及默默關心的朋友們對我們的愛護。

紐約的作者忠哥,我們認識很久了,這些年無論大小事始終情義相挺(甚至被小編們蹂躪壓榨,Haha)。他本身就是個非常細膩認真,觀察豐富的人;寫的紐約,規畫也是如此道地貼心且深入,是一本讓人放心信賴的好書。

挪威的作者庭如,她是個讓我們始終張大嘴「啊啊啊」的女生,很難想像這樣一個小小的女孩子,非常的有熱情活力,看著一張張別人沒有體驗過的珍貴鏡頭,冰川健行、峽灣深谷冒險、守候極光的照片,我們過足了去挪威的癮,也佩服始終如此親力親為的將她的旅程玩得透徹!

這禮拜,很高興能邀約到他們來講座與大家見面,分享他們旅行當地寶貴的經驗。

這十二場分享會,你們可以在每個人身上,感受到不同的旅遊作家精神,希望愛旅行的你,也會感動。

6/1挪威+紐約講座:http://www.morningstar.com.tw/epaperbox/taiya-travel2013_0601.html

 

挪威‧林庭如    紐約‧許志忠 

 

讓總編都推薦的個人旅行紐約↓

讓總編都推薦的個人旅行紐約     

 

庭如捕捉的動物蹤影↓

與動物不期而遇    

 

延伸閱讀:

太雅旅遊節作家分享會,12場場次介紹

太雅旅遊節,場地變更為台北科技大學,附地圖,教你走捷徑!

太雅旅遊節開跑前的倒數晚上,小編在幹嘛呢?

2013太雅旅遊節,快把你的行事曆booking好!

arrow
arrow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