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492場地更改通知  

親愛的各位捧友,旅遊節的場地變更至台北科技大學囉!小編特別建議請走忠孝東路的正門,不然比較容易在校園裡迷路唷!

旅遊節MAP  

地圖  

【旅遊節的北科大共同科館如何走?】小編下海So Easy!

超貼心的小編怕大家迷路,發揮太雅So Easy精神←什麼都要圖解XD 教你如何走捷徑~

請各位走忠孝東路正門!正門!正門喔!(小編在講有沒有在聽?)

進入正門後向左轉非常簡單的。不要走側門,因為......我不曉得你走哪個側門,也無法跟你報路呀!!!

不知道怎麼走的,快來看看我的圖解說明圖!

STEP1:當你從忠孝新生4號出口出來時,向後轉,並跟著我的指示走。

step1

STEP2:三分鐘後,你將會看到台北科大的正門口,走進正門,並且向左轉。

step2

STEP3:直直走,再向右轉進去。

step3 

STEP4:從旁邊右轉進去,不要走到藝文中心裡。

step4

STEP5:你會看到左手邊的共同科館,旁邊樓梯,走下去。

step5

STEP6:不要走進共同科館正門裡,走旁邊小路,下去就到了!step6 

哈哈,小編有沒有厲害(插腰、鼻孔<( ̄︶ ̄)>),快按讚幫我推一下(推什麼?推拿?)

 

以下附上簡易地圖導覽和場次時間表~

詳細資訊可至太雅旅遊節頁面查詢:http://www.morningstar.com.tw/epaperbox/taiya-travel2013.html

查詢電話:(02)2882-0755

每場次提前20分鐘開放入場,大家可以提早點到喔^^

好康通報:

(1)每場我們都準備了超值的太雅福袋,送給前30位入場並符合主題裝扮的朋友,有我們的太雅精選書以及Melvita王者玫瑰保養體驗組,所以提醒朋友們出發前記得先看看主題服裝是什麼喔

(2)每場的有獎問答時間,將送出作者精心準備的當地風情小物,以及展旅行社提供的旅人手札

(3)配合旅遊節,我們在晨星網路書店及博客來書店有書展,折扣下殺75~79折,並有購書金法國有機領導保養品牌Melvita蜜葳特「玫瑰保濕緊緻組」要送給大家,詳見http://taiya.pixnet.net/blog/post/32213575

 

旅遊節改場地DM  

各場次提前20分鐘開放入場喔!期待與你相見歡~~~

 

延伸閱讀:

太雅旅遊節作家分享會,12場場次介紹

太雅旅遊節開跑前的倒數晚上,小編在幹嘛呢?

2013太雅旅遊節,快把你的行事曆booking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太雅旅遊節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