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搭地鐵玩遍釜山W400 

推薦序

背包客棧棧長 小眼睛先生

曾經因為亞洲職棒大賽造訪釜山。釜山極佳的無線網路服務、便捷的交通、平價的美食與各具特色的觀光景點,讓人充滿驚喜。我至今還經常想起看完球賽,在路邊的燒肉店酒足飯飽後,拎著啤酒到海灘吹風的舒暢。 

要我形容釜山,我想那是我所去過的地方中,在保留當地特色和大步邁向國際化間找到適當平衡,充滿自信又不浮誇的一座亞洲城市。 

之後,因緣際會接觸到這本釜山的旅遊指南,在閱讀過程中不但重溫了過去的旅行回憶,發現許多當初因不知而遺漏的地點,更驚訝於書中內容的貼心與仔細。從兌換、機場交通、無線網路使用,到依照地鐵路線安排的景點介紹、購物及餐廳推薦,甚至附有菜單的韓文對照表,以我自己對旅行資訊的需要程度,這絕對是本一書在手,即可釜山走透透的好指南。 

釜山絕對是個值得再度造訪的城市,下次的釜山旅行,我一定會帶著這本書暢遊釜山。

 

背包客棧韓國版版主 小呆小姐

用視死如歸般的信念,堅持每個寫出來的地方都要自己親自吃過、住過、去過、看過,不接受贊助和招待,堅持花自己辛苦賺來的錢去取得的第一手資訊寫書的Helena(海蓮娜),在我眼中真是每一次都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這些年來,心疼又感動的一路陪產,陸續成了她這「兩個孩子」的乾媽!暑假直接把老公跟姪子一起帶到釜山去和她會合,當她的攝影師和苦力,但其實海蓮娜為了把書寫好的拼勁,連攝影功力都在幾個月內瞬間具有專業的水準,我們說連最頂級的燈光師──上帝都親自替整個釜山用清透的陽光藍天白雲相挺,真的是「當你真心想完成某件事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 

釜山是個好地方,Helena這本《搭地鐵玩遍釜山》實用且值得信賴,小呆拍胸脯掛保證推薦!^_^

 

【關於作者】

Helena

喜歡走訪韓國大小城鎮的Helena,在4年間密集前往韓國14次,超過340天,最後無法抗拒大海招喚的她,最常落腳的第二故鄉是釜山,總說自己整顆心都被釜山的美麗佔滿!對釜山市區瞭若指掌,超復雜的西面地下街穿梭自如,甚至像個人體黃頁簿,她去過的釜山各類店家、食堂、咖啡館、蒸氣房、民宿等,各家的分析比較隨問即答!釜山海岸線在她的照片中各有獨特的美,一度以WWOOF有機農業志工的身分住進釜山的農家裡,週間下田幫忙,週末跟著農場主人一起去爬山郊遊賞花。在釜山認識Helena的韓國友人,無不被她對釜山的投入感動,輪流帶她到處去體驗原汁原味的釜山生活!「我一定要將釜山的美讓更多人知道!!」Helena的第二本書於是誕生!著有《遊韓國行程規劃指南》(太雅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